close
「差不多」的同義詞,其實就是「隨便」!我常感覺到台灣人做事情很隨便,常常只做一半,達到普通效果即可,但這樣常暴露出,更多的缺點。

話說我在菁桐火車站閒晃時,竟然在不遠處的半山腰看到一隻熊跟我打招呼!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參不透這個熊跟菁桐有什麼關係!但熊出沒在草叢間,其實景象是很可愛的!


這就是那顆熊頭+say hi的熊掌

後來我跟老王為了去看半山腰上的古蹟,就沿著熊旁邊的古道拾梯而上,結果當我走到熊身後時,才發現超可怕的景象。


原來熊身一點都不立體,他只有表象。

等我看完古蹟走到熊的身旁時,簡直是「熊光光心慌慌」續集。


這是大家在山腳下看到的熊頭。


這是真實版的熊頭。


這是跟大家say hi的熊掌。


這是真實版的熊掌,毛邊還非常不平整!

在菁桐這個地方,擺上一個跟煤礦產地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熊!這就算了,沒想到這隻熊是如此的不完整!當下我跟老王忍不住抱怨這些風景區的規劃者的見識是如此的狹隘且無遠見!

但或許沒見識的人是我!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隻熊的作用是啥?

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