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大學班上第二位成為牽手的女性同胞,澎湖阿菜。




有一位來自澎湖的小妞當同學,真的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每年總是喊要去澎湖找小菜,但沒一年成行。

當決定實習學校時,我也曾認真考慮要不要去澎湖實習,只為了平日實習假日體驗觀光客,但最後還是沒成行。

工作後,每年也說要去找小菜,沒一年成行,心想等她結婚我去參加婚禮總可以了吧!

結果我人在美國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獻上禮金,無法躬逢其盛了。

出國前,和小菜與她未來夫婿一起吃飯,聽她們房子買好婚紗訂好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我心裡好替她們高興。

小菜的夫婿,剛好也是小眼的學長,我想這也是緣份吧!





最後放上我最喜歡的一張婚紗合照,兩個人以不同的方式遙望遠方,我相信,真正的愛,是兩個人以和諧的腳步踏向未來。




祝福她,小菜,要永遠幸福喔!

最後送上一首When I Fall In Love,婚禮上播放一定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