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接到林媽媽的空投物資。

第一件是在禮拜五收到的,以陸空的方式送進我家。一切非常平常也十分順利,我拿到我在香港買得毛領羽毛外套,好不快樂。

第二件剛剛收到,喵一眼發現竟然是ems,夭壽,這不是很貴嗎?看一下郵資,靠,將近兩千。

天才林媽媽,我不是提醒過你每樣都用陸空寄,怎麼又脫稿演出了呢?

剛剛連忙打回台灣,問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林媽媽怕四物寄十五天壞掉,所以才想說用快捷寄。

藥品用快捷寄,我完全可以理解,可是你們知道那箱東西還有啥東西嗎?一包三公斤重的珍珠(珍珠奶茶專用),我想這包就是造成郵資飆漲的元兇,剛剛跟林媽媽確認,這包三公斤的珍珠,價值新台幣八十五元。

我告訴林媽媽,這八十五元的東西,郵資粗估就要八百五十元,划得來嗎?不如我直接在美國買比較划算。

唉!!枉費我在國外省吃儉用,一下都被林媽媽拜光了,陰德沒積到,這下可好了,加速入地獄的時間,還更下一層樓,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