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賴大員外美女桃告訴我,她要幫我買一件冬天外套度過UT寒冬,而且還是知名品牌The North Face,揪甘心~~~




當我一知道這個好消息後,馬上在The North Face官網逛起街,最後丟了上面這個圖片給她,誰知,她回我她買不到這種流行的款式,現場只有基本款。

我想美女桃可能因為最近工作太過忙碌而犯了健忘症了,她忘記林老師曾告訴過她的一番話,要化不能為可能,要化可能為萬能!怎麼可以輕易說出她買不到這句話呢?

倒是林老師本人有去年林媽媽林妹妹寄來的冬天外套,今年寒冬這件外套依然可以服役,只不過小眼可沒這麼幸運,或者是說他活該?

去年剛到美國時,他就跟要離開的一個台灣人買了一件二手雪衣,一件才15塊,是很便宜沒錯,但又笨重又不好看!只不過當時小眼說,這只是下雪天要穿,而下雪天不是天天都有,所以青菜買一件就好!

這些話言猶在耳,豈知寒冬還沒過完,小眼先生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說他不要穿這件雪衣出門,開始嫌棄他醜,把他掛在衣櫥的角落,寧可凍死也不肯穿它出門!

好吧!既然我買不到時尚款的外套,直接拜託桃花幫小眼買一件,款式和顏色給桃花後,剩下就是尺寸問題,這牌子我們兩個都沒買過,想確定尺寸,直接跑去店內試穿不就好了!!!於是我們驅車前往在SLC我唯一知道的體育用品店:Dick's




最後確定,發福後的小眼需要買男生款的XL。

而我也沒閒著,雖然買不到,試穿總行吧!桃紅色時尚款外套,短版,沒帽子,重看不重用!(屁股會冷到,頭也會被雪淋濕)




我個人覺得The North FaceColumbia更有設計感,不過外套保暖就好,挑東挑西幹嘛!(桃花一定會這樣罵我)




但我相信美女桃的眼光,一定可以讓小眼穿上新外套後,發出自信的光芒~~~


PS 我不是真的想買這件外套,因為它在SLC真的太不實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