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海道回來的隔天,感謝人妻J提供場地和咖啡給我們享用,而且有吃還有拿,最後我提了一大袋阿舍乾麵(俗稱小芷乾麵)回家。




趕著回家不是怕打擾到小公的休息時間,而是我家還有饅頭和侯姐在等我,而小蜜蜂小公先生在我們離開時還在加班尚未回家,也幸運躲過四個女人的高分貝喧鬧聲!

我將四袋阿舍帶回家後,本著愛屋及烏,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其實是見者有份,太大袋我也藏不起來),所以忍痛大方拿出兩袋與侯姐和饅頭分享,我個人則是留了麻醬台南乾麵與原味客家板條。台南乾麵之前小芷有給我,我吃過後超級愛,我真的想不到這個細的麵條可以吃起來這樣Q...後來看到人妻J給的客家板條,我更是躍躍欲試,因為我本人就是板條的死忠愛好者,加上我尚未吃過麻醬口味,所以我拆了兩包,把醬料對調過來使用,變成這一碗麻醬客家板條~~~




我雞婆放了點高麗菜絲一起煮,,不過依據本人印象,麻醬麵似乎要放韭菜比較對味(小吃攤都這樣配),不過吃阿舍不用,想吃什麼就加什麼!這才符合在家吃的精神...自由輕鬆配!




第一次煮客家板條加上手邊沒有計時器,所以這次麵條煮的比較爛一點,口感不如台南乾麵令人驚豔,不過根據我以往買乾的板條或泡麵類的板條回家吃,口感真的很難達到新鮮板條的QQ水準。

現在期待另外兩種麵條的到來,聽說外省麵很不賴,而且我個人也超愛麵線!


延伸閱讀:::

Vivi:Spa回台第一個聚會Joyce家
人妻J:歡慶Spa回台之女人趴...還是吃
阿糖:聽說相機壞掉了...照片全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