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北海道來回搭乘的飛機都是長榮航空,雖然我不覺得長榮有多讚!但我本身有搭機恐懼症,沒辦法搭上讓我無法信任的航空公司,還好這次大興安排的是長榮,要不然我可能會改去別的地方!





上次有人問到台灣是不是也有賣各地隨行杯?迷錯,印象中一些主要城市與觀光景點都有出,比如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還有澎湖墾丁清境花蓮等等,如果想要一次買完,機場的星巴客是最好的選擇,要不然就是要請住在各地的朋友幫忙購買!

雖然我不是俗稱的空中飛人,但吃飛機餐的機會也不少,長榮的飛機餐時好時壞,跟出發地與飛行距離都有關係,飛行時間短一些的航班,提供的飛機餐就非常「簡便」,如果搭長途飛機,至少兩餐加上無限暢飲的飲料,看似不錯但其實不然,你們說說,不好吃的東西給再多還是不好吃阿?

至於為何我常自己訂「海鮮餐」,倒不是因為海鮮餐很好吃或很豐盛,是因為特別餐都可以提早吃,所以我可以提早吃提早收提早上廁所提早睡覺看電影,如此而已。上次從大阪飛回LA的海鮮餐超好吃,至今令我懷念不已,這次從美國飛回來的兩餐都很難吃,連早餐都只是蛋包丟兩三隻小蝦代表海鮮餐,真的很不用心。算了,飛機餐吃飽本來就很難,還是自備零食比較實際一點!

這次旅行社忘記幫我訂海鮮餐,連回程的海鮮餐也在導遊的遺忘下,隨風而逝,唉,雖然我不是非吃海鮮不可的人,但承諾客人的事無法履行,旅行社或導遊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至少我每次在美國買機票,旅行社沒忘記幫我訂過任何一餐海鮮餐,怎麼回到台灣就...


去程我選擇豬肉餐,馬馬虎虎,但比美國製作的餐點好吃!還好我有點啤酒,要不然真的很難有飽足感。(我很少把飛機餐吃完,很多東西都只吃一口或直接放棄)




回程我又選擇豬肉,這次是糖醋豬肉!飯好黏而且有些沒蒸熱,加上我感冒全身不舒服,所以只把肉吃完,還有吃一點麵包,把哈密瓜果凍留下,其他整盤收走!




這是林媽媽點的照燒雞肉,看樣子也只是普通而已!




Ps 我也曾點過素食餐,但真的爆難吃,吃完馬上暈機,渾身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