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遇到米菲,她告訴我,我媽想要寄雞湯給我。

「雞湯?是湯湯水水需要冷藏的哪種?」

「是的」,米菲以十分肯定的口吻回答我。而且林媽還說她要「低溫宅配到美國」。。。

林媽媽,你會不會天真到有點傻?我還沒聽說過有人會從台灣低溫宅配雞湯到美國,或許這部份可以問問道明寺。

為了消弭林媽的擔心感,我馬上傳了一張烤雞照片給米菲,請她轉交給林媽看,讓她知道,林老師在米國有烤雞可以吃。


(我在美國超市買的烤雞,便宜又大隻,一次可以吃好幾天)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林媽天生愛操煩還是怎樣?我呆的地方雖然冷雖然乾,但還沒聽說留學生餓死的,而且我也盡量不讓我成為史上第一人。

這次放烤雞照片,下次該放什麼食物照片讓我媽相信我過的很好呢?

肋眼牛排??


(((林老師開講)))
火星語全球化竟然沒人留言,是太難還是禮物太爛?給個提示,火星語全球都一樣,都是用諧音法。比如說中國字「的」會打成ㄉ,「嗎」會打成ㄇ。

所以那篇簡訊一定要拿來念念看,唸完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寶蓋頭第一個字的Msg是message,簡訊第一個字「mnE」是many,剩下的,希望你們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