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期盼能有人秉持著孜孜不倦的精神完成這個拯救全人類的火星任務。。。




無奈多數的朋友留言告訴我,我英文很爛,沒辦法參加。

哎唷!大家都太謙虛了。是誰說英文好才想的出來呢?想想那些用火星語的台灣孩子,你會說他中文好嗎?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盼到善用網路資源的孩子,更正,是媽媽,嚴格來說,是蘋果妹的媽。蘋果妹的媽請教咕狗大神後,得到幾近完美的答案,DM背面提供答案如下:


Many parents don't believe there is a generation disconnect between them and their teen.



在此恭喜蘋果媽,以接近滿分贏得此競賽,如果您願意接受我小小的明信片禮物,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明信片將在近日寄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