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買了一台空氣循環器,大夥瞧了瞧,怎麼看都覺得這是一台很貴的電風扇,直到朋友覺得他買的型號太大台,不方便帶回台灣想退貨,在退貨前,我享受了幾天免費試用。




一試用不得了,之前任憑朋友再三解釋這不是普通的電風扇,我都半信半疑,等到我把它放在宿舍的客廳試用,在遠遠的一角吹,站在另一角就可以感覺到感覺到風吹過來,真神奇。


 


另外,他還可以三段式調整風向,往上吹、平行吹還是45度角吹,我個人最常用45度角吹,可以將室內空氣循環成一致的溫度。

如下圖所見,一般室內溫度都是靠近地板溫度低,靠近天花板溫度較高,如果你使用了空氣循環機,室內溫度可以調整成平均溫,所以如果家裏吹冷氣常覺得只有一處涼,可以搭配空氣循環機,將涼空氣吹到室內各處。





但是這一台外貌跟電風扇沒兩樣的空氣循環機,台灣價格一點都不可親,聽說一台都要7-8000元台幣,y拍也要5000塊台幣,只有在美國買最便宜,我後來直接買了朋友要退貨的二手品,但實際上他也沒用幾天,最後用60塊美金成交(我朋友趁特惠買,一台65塊),現在價格已經回升了,一台80塊美金,詳細請點

不知道使用空氣循環機是否可以降低使用冷氣的電費,而且宿舍包水電,哪有差那些電費,但最開心的是,我不用一直開冷氣維生,房間就很涼快了,還會吹到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