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行之有年的英語村,終於在台灣成立第一座了,而且還設在台灣的門戶---桃園。桃園的小朋友真幸福,只要念到小五都有機會去參加喔!!!

***

台灣首座國際英語村即將開村 歡迎您嚐鮮體驗

提供孩子一個英語環境,讓孩子有趣地學習、生活化地體驗,融入探索世界的題材,讓孩子具備國際村的智識與溝通能力,迎向挑戰,掌握成功的未來。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金車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內海國小教育基金會
◎招生對象:國小五年級以上之中、小學生,能以英語溝通者。
◎活動時間:96年10月6日~~97年01月12日星期六,共計15天
上課時間:每星期六從上午9:00至下午4:30
◎活動地點:桃園快樂英語村(桃園市大有路789號快樂國小)
◎活動費用:桃園報到-每人15,000元(自行接送者)
  台北報到-每人18,000元(含交通接送)    
◎報名方式:至本會網站www.kingcar.org.tw下載報名表,傳真至02-23659053,或現場報名繳費。(詳請請參卓報名注意事項)
◎活動贈品:
※結業證書(缺課時數不超過16小時者頒發,且完成通關護照者)
※紀念T恤乙件
※照片剪影光碟乙份

更多訊息:http://www.kingcar.org.tw/service.asp?ID=1&SID=81
快樂英語村官網:http://iev2.tyc.edu.tw/news.php

以上資料來自金車基金會。

***

新聞稿:快樂英語村 萊恩全家當老師

國內第一座國際英語村—由金車基金會與桃園縣政府合辦的「快樂英語村」,即將在9月3日開村,34位來自美國、加拿大的史懷哲教師也陸續進駐,其中最小的是4歲的莉蒂亞,她和爸媽、2位姊姊一同來台,未來將負責和台灣小朋友玩遊戲、當小跑腿。

金車基金會執行長孫慶國昨天介紹已經進村的22位的英語教師,其中萊恩家族一家5口全都參與,喜歡旅行的爸爸羅伊說,他曾在中國大陸北京服務2年,一聽到台灣英語村開村,需要有家庭參與,他立刻申請。

羅伊的11歲女兒黑娜則說,她已做好準備,要幫台灣的小朋友學會英語,她也稱讚台灣的英語村「好酷、好真實」。

孫慶國說,未來小朋友一進英語村,第一站就是長榮客機的機艙,接下來是海關,還有「就像真的一樣」的兆豐銀行、敏盛醫院、伯朗咖啡館、旅館及超市,但全都得說英語,「沒有機會出國、坐飛機的小朋友,可以體驗一下全英語的環境。」

英語史懷哲的團長衛斯理,是5年前第一批來台的史懷哲老師,且在南投教英文時,認識了志同道合的茱莉安娜,並在離開台灣後訂婚,去年結婚,2個月前,衛斯理夫婦來台重溫舊夢,知道即將開村,而決定留下來。

這學年桃園縣的小5學生,共9千人,全都要來英語村進行2天的英語教學,費用700元;其他縣市學生,可預約「英語村巴士」接到桃園進行實境教學。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4/399172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