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網路新聞得知桃園縣政府又在搞xx節&oo季。

不過這次主題比較特別(跟活魚花草比起來),是時尚旅館票選!只要你投票,就有機會得到免費住宿券,像我們這些住在桃園的人,實在少有機會住在桃園的任何飯店旅館或摩鐵,如果幸運拿到住宿券,可以當作是一個體驗嘗鮮的機會,喜歡試手氣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

倘若誰真的幸運中大獎,一定要讓我知道,讓我也可以一起沾沾喜氣。(明明就是愛湊熱鬧)

活動時間:10/1~20(10/23公開抽獎)
活動網站http://hotel2007.tycg.gov.tw/index.php
投票網站http://hotel2007.tycg.gov.tw/vote_join.php
投票方式:在網站上註冊帳號後即可投票,同一個帳號只能在同一個票選區投票一次!


如果大家不知道時尚旅館要投那一間?請把票丟給 IDO頂級會館 http://www.idomotel.com.tw/


*新聞稿:桃園時尚旅館大賞 開放民眾票選 【聯合報╱記者游文寶/中壢報導】2007.10.02 04:02 am

2007桃園時尚旅館大賞網路票選PK,昨天選在剛開幕的中壢市七星國際汽車旅館舉行,主辦單位還安排俊男美女共浴秀。

2007桃園時尚旅館大賞昨天在中壢市七星國際旅館登場,在show girl浴袍康康舞及俊男美女共浴秀熱鬧氣氛中,時尚旅館PK票選網站啟動,即日起至20日止開放民眾上網票選。2007桃園旅館大賞網站:http://hotel2007.tycg.gov.tw

由桃園縣政府、桃園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及桃園縣汽車旅館聯誼會合辦的「2007年桃園時尚旅館大賞」記者會,昨天上午11時,於剛開幕的中壢市七星國際汽車旅館舉行,由副縣長黃敏恭主持,邀請入圍的36家旅館業者領取精心打造金鎖匙造型的入圍標章。

網站PK票選從昨天起至20日止,參加票選者將有機會獲得免費票券,並於23日公開抽獎,24日公布得獎名單與領獎辦法。

黃敏恭表示,桃園縣緊鄰台北縣市,因地利之便加上土地成本便宜,促使旅館業者紛紛投資興建時尚精品旅館,尤其近幾年各家時尚旅館的竄起,更顛覆了民眾對傳統旅館的刻板印象。旅館業者不僅紛紛推陳出新,更將休閒養生、美容SPA、視聽娛樂、美饌佳餚等融入時尚旅館中。

桃園縣政府有鑑於這股旅館時尚的走向潮流,有意將此風潮引入觀光休閒產業,並推廣家庭休閒旅遊,才舉辦此次「2007時尚旅館大賞」活動,希望藉由此活動提倡新休閒文化產業,讓民眾了解現今時尚旅館的創意與新興休閒產業。

「2007時尚旅館大賞」活動,分為4個階段,經評選後開放網路票選,由全國消費者共同上網投票,將選出旗艦獎、金質獎、優等獎還有最佳風情獎、最佳時尚等獎。

【2007/10/02 聯合報】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403522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