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裡印象顏小仲說要來這間餐廳跟朋友聚餐,感謝顏小仲熱情提供情報。



桃園餐廳真的不多,隨著交通便利,去台北吃飯根本就輕而易舉,也因為如此桃園餐廳的數量和品質一直處於弱勢,每每有新餐廳開張,多半是湊熱鬧的去,敗興而歸。但這間餐廳位在桃企經國店對面,雖然不是在大馬路上,但位置好找且環境清幽,我想能開一年多應該是有實力的。

餐廳的一樓主要是廚房、蛋糕櫃、冰淇淋櫃跟兩三張桌子,二樓才是主要的用餐區。當天我到的時候大約已經有三桌人了,離開的時候二樓客滿,結帳的時候還有一家人(感覺是熟客)坐不到二樓只能坐在一樓。



翻開menu我覺得種類比我想像中少,除了義大利麵還有pizza和排餐。點義大利麵和pizza只附咖啡/紅茶二選一,,價格約200-300之間,這裡沒有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千選萬選選不完menu(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都有幾選一)但也因為如此,店內顧客多半是上班族與家庭聚會,所以用餐環境也比較安靜。點排餐倒是有手工麵包、濃湯、沙拉三選一、咖啡/紅茶二選一,但價位也比較高,約350-500間。

當天我們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並加點「手工麵包+濃湯」,會想加點是因為服務生說今日濃湯是波菜濃湯,剛好瞄到隔壁的湯好像不錯喝,所以決定也來一碗。另一份點排餐「義式小牛膝」沙拉共有三種選擇:義大利凱薩沙拉/挪威煙燻鮭魚沙拉/地中海綜合沙拉,同行者點了「地中海綜合沙拉」,附餐我們各點了冰咖啡與冰紅茶。

一開始上的是手工麵包+濃湯,手工麵包很普通,就是硬梆梆的白麵包。而波菜濃湯,跟我想像的非常不一樣,我以為濃湯會是用果菜機打出來的波菜泥搭配鮮奶油煮出來的湯,但看來不太像,吃起來也因為胡椒粉味太重,讓湯提前下場。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也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她的青醬是濃稠型,味道還不錯,但吃多了有點膩就是了,而海鮮算新鮮,但我覺得有點稀疏。



地中海綜合沙拉我只吃一口,看起來是淋了橄欖油的生菜沙拉,如果要我選,我第一首選應該是煙燻鮭魚。



小牛膝是當天我們評價最高的一道菜,在點餐時,服務生說因為他們改用更好的牛膝,所以價格有提高,但因為我們之前沒來過,所以沒有價格的落差感。小牛膝的肉質很嫩,把一整隻牛膝的肉切下來後,骨邊的筋也很嫩很好吃,雖然一隻480(印象中的價錢)但我覺得很值得。



冰咖啡我覺得還不錯,冰紅茶沒喝。





但當天最飲恨的莫過於我沒點pizza因為除了我們這一桌,其他桌都有點!而且根據我偷偷摸摸的觀察,那pizza看起來是薄皮,整個邊邊都烤到鼓起來了,看起來很美味,隔壁桌兩個女生就合點一份一起吃,看起來也挺不賴的。我想我還會去一次,試試看pizza。

***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天祥5街3號(經國路與天祥5街交叉口,桃企經國店對面)
電話:03-3461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