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姜深情推薦。



這家豆花店是老姜從大學吃到現在,到店裡的時候他還跟老闆打招呼,可見他們的非泛泛之交,就好像老姜在新竹的這些日子都是老闆養大的樣子。

這家店最有特色的是「葉綠素豆花」,所以老鄧和小仲都點這樣,只是小仲多加了牛奶。我有偷吃一點,其實味道沒有感覺特別不一樣,而外型像果凍般呈現深綠色。





我點了「柳橙鮮奶豆花」而熟客老姜也跟進,他說他沒點過這樣,所以想試看看。我必須要很不要臉的跟大家說「我點的這道最好吃」所謂的柳橙,就是豆花的湯改成柳橙汁,所謂的鮮奶豆花,就是用鮮奶做成的豆花,吃起來口感有點像奶酪,非常合我的胃口。大家也都一直認為柳橙鮮奶豆花…超正。



侯姐點「檸檬水果豆花」,一端上來整碗豆花真的超美的,但侯姐覺得太酸了,不太順。(如有誤請指正)上面的水果粒有香瓜和哈密瓜,並擺上一片奇異果,整體擺盤挺美味的。



大呆點「三色水果豆花」,三色就是巧克力+雞蛋+鮮奶豆花,而上面的水果都是一樣的東西。



吃到一半老姜跟大家說以前老闆娘都會請他吃蓮子,我打趣說老闆娘看到你帶這麼多人來也不敢請你吃了吧!沒想到,老闆娘馬上端出粉圓要請我們吃,雖然大家剛吃完羊肉爐很飽,但盛情難卻又吃了一大匙粉圓。



吃飽後原本打算要閃人,但沒想到天空竟然下起大雨,而我提議避一下雨,並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加點了「蓮子鮮奶豆花」,並規定每個人都要吃兩口,雖然我很飽,但這道真的也好好吃喔!


(後記)
1.老鄧說中央大學也有,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記錯?!
2.老闆和老闆娘都很熱情,有問必答,但我卻忘記葉綠素豆花怎麼做的!!

***

地址:新竹市平和路?號(在城隍廟附近)
電話:沒記


(只拍到一部份,新菜單漏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