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米菲丟了一條麵包給我,她說這是龜山有名的法國麵包,叫我吃吃看,還強調太晚去會買不到,顯示它有多麼珍貴。




雖說這是法國麵包,但當我想要把它從塑膠袋取出時,卻發現它和我印象中的法國麵包不太一樣,觸感好軟喔,以至於被我抓住的左邊那一頭,因施力過大,呈現指紋凹陷。

光看外型,可以明顯比較出這和硬梆梆切開抹大蒜醬的法國土司不同,它比較像...長條麵包。




捏一角來吃,發現裡面竟然還有鹹奶油,麵包口感走香軟路線,跟內餡鹹奶油,很搭。




原本沒想要po這篇文章的,因為團購王已經po過金時代的團購文章(雖然我在那之前已經吃過),想說那麼大的資訊網站都公告此產品的訊息,我應該不用錦上添花才是,但沒想到該篇文章的留言出現一些批評的小聲浪,讓米菲看了心酸酸,畢竟那是米菲喜歡的東西,雖然她不是老闆,但看到喜歡的東西被批評,會開心嗎?

對於「美食」的定義,真的見仁見智,就如同我的食物文章標題是「愛吃鬼」,不是「美食推薦」一樣,試問,大家不都是因為「愛吃」,所以愛看「食物分享文」,但好不好吃個別差異真的很大,看了部落格文章卻吃到不滿意的食物,應該摸摸鼻子告訴自己:這不合自己口味或自己判斷錯誤,而不是罵版主...不懂吃!

暗,那些批評的人就懂嗎?如果你懂,你何須吃別人推薦的餐廳?你應該更有你獨到的品味、愛吃的料理,而不是被網路文章牽著鼻子走。

所以,請各位愛吃鬼相信你自己,自己覺得好吃就是好吃,你認為不好吃就是不好吃,你自己的感覺最真實,但請不要否認別人的感覺,你可以不認同的離開,但不需要否認對方的感受或澆熄別人想分享的澎湃熱血。全盤否認別人的人,也不會得到別人的認同,切記。

***

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03-329-6468
03-350-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