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生日,大夥一起去吃瘋狂吃到飽(crazy buffet)。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間店,之前就聽說這裡的價位很便宜,大人週末晚餐12.38美元含稅,真的不貴。

「瘋狂吃到飽」主打海鮮料理,之前去賭城原本也要來一餐吃到飽,利用機會大啖海鮮料理,畢竟美國內陸新鮮海鮮獲得不易,即便買的到冷凍海鮮,價格也不便宜,好懷念台灣的快炒100喔!

一到現場先排隊買單,再由服務生帶位,因為當天我們抵達的時間約下午五點,正式入場的高峰期,還好運氣不錯,一大群人還有位子坐。現場除了飲料由服務生提供以外,吧台有生魚片手卷、各式海鮮料理、美式食物、西式沙拉、中式炒飯炒麵、甜點水果冰淇淋都有。

依照前人經驗分享,假日晚餐的重點是「生蠔」「帝王蟹腳」,提醒我們多吃一些回本。

(當天朋友生日太忙,沒機會拍照,有機會再補拍)

我吃了水煮鮭魚、炸蝦、炒全蝦、炒蜆、炒蟹、帝王蟹腳、牛小排、咖哩羊腩、握壽司、烤豬肋排、炒蘑菇花椰、奶油玉米、草莓...等等。

雖然這間餐廳是大陸人開的,但口味為了迎合多數的老美和老墨,口味多有調整,壽司的水準當然沒辦法跟正統的壽司店比,但勉強可接受。

主打的生蠔不是我的菜,而帝王蟹腳因為冷凍又水煮,肉都縮掉了,一點都不好吃,味道還很鹹,隨便吃了兩隻當作到此一遊。

水煮鮭魚煮過熟,太老。炸小蝦,有點太油。

不過炒全蝦和炒蜆讓我想起台灣的快炒100,這裡炒全蝦的蝦,可是有殼有頭的蝦,在美國超市挺多買到去頭含殼的生蝦,這麼完整的蝦我第一次看到,只可惜少了九層塔,不過用香菜替代,無魚蝦也好。炒蜆也特地醬油蠔油提味,很台。

炒蟹的蟹先炸後炒,不過跟蟹腳的問題一樣,蟹肉都不知道縮到哪裡去了,所以只吃一塊。

帶骨牛小排煎太老,不好吃。

咖哩羊腩我只吃一塊試味道,味道不錯,也沒羊騷味。

烤豬肋排,在美國是非常保險的菜,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如果要更保險的菜,現場還有美式炸雞薯條馬鈴薯泥。

炒蘑菇花椰,就是美式的中國菜,味道不會太差,但也說不上美味,純粹為了補充纖維質吃的。

奶油玉米,當我看到切成一段段的玉米躺在奶油湯裡,真的忍不住撈一根來吃,新鮮玉米真的好脆好甜,我愛玉米。(美國新鮮玉米都不便宜,我只吃的起玉米罐頭)

草莓,就是那種又紅又大的加州草莓,中看不中吃,咬一口,脆?酸?沒香氣!但因為草莓很貴,還是犯賤吃了很幾顆當作回本的秘密武器。

中式點心,我沒注意看有哪些菜色,但有整整一大排的食物,不外乎老美最熟悉的春捲等炸物,我一樣都沒吃,不知道味道。

第一次在美國吃到死,看到一群歪國人跟你一起夾菜真的很妙。雖然生蠔蟹腳不得我心,但是這間店補菜的速度快的驚人,而且夾菜也不會大排長龍,除了蟹腳要搶以外,其他想吃多少就夾多少。

另外飲料的選擇也很多,除了碳酸飲料果汁以外,還有熱茶的選項,在美國餐廳,你想找到熱飲,真的超難。

我當天喝到芭樂汁超開心地,我喝膩柳橙汁小紅莓汁了,真希望超市也買的到芭樂汁。

一群人吃飽準備離開,發現外面都是排隊等著入場的人,可見生意真的很好,另外這間店的晚餐下午三點就開始供應了,如果不想排隊,早點來是最好的選擇。從餐廳走到停車場,大家速度都很緩慢,因為每個人的肚子都是凸出來的,個人體重瞬間增加太多,噗。

那些以前在台灣不覺得特別美味的東西,在一間吃到死的店竟然讓我嗅到一絲鄉愁,是時候該回家了。

***

4150 S redwood RD
Taylorsville, Utah
801-967-8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