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睽違兩個月,我又來到瘋狂吃到飽餐廳。




這次是為了慶祝學長中大獎,獲得美國國家級的獎學金,兩年共兩百多萬新台幣,呼呼,這是樂透吧!!一群人選吃到飽其實是有優點的,不用顧及有人吃辣不吃辣、不吃豬、牛、羊,或吃素,大家就自己夾愛吃的東西,也不怕餓肚子回家,最重要預算非常好控制,假日一人11.49不含稅不含小費,其實真的不貴。




一如往常入場先結帳,再由服務生帶位,確定座位後,就直接開始拿菜,瘋狂吃到飽的菜色很多元,有墨西哥捲、日式壽司、沙拉吧、水果吧、美式吧、中式吧、海鮮吧(兩條)、甜點餅乾吧。下面我隨機拍了一些,不是全部。

這被我歸類為美式吧,除了左下角的炸蝦不算以外,這一大排碳烤豬肋排、烤雞炸雞、奶油玉米、起士通心粉、炸香蕉、蜜芋頭(?我不確定)...



這一排算海鮮吧,有清蒸魚、炒螃蟹。



還有炸魚頭、海鮮披薩、炒蜆、酸辣湯。



水果吧,有草莓(上次比較大顆)、柳丁、哈密瓜、芒果。除了柳丁以外,其他都不好吃。



這次照例點了芭樂汁,顏色跟台灣不一樣,但喝起來的味道一樣。飲料都可無限續,有汽水果汁和茶,應有盡有。



因為已經來過一次,喜歡的多半會再夾,新菜也會夾一些吃看看。

我的第一盤,壽司、炸魚條、咖哩羊腩、琵琶蝦。不要對美式吃到飽餐廳的壽司抱太大的期待,醋飯就是酸酸的米,加一些不知名的餡。炸魚條我一開始以為是炸大花枝條,咬一口才知道是包魚。咖哩羊腩上次吃過,好吃沒有羊騷味。



第二盤,清蒸魚、糖醋魚、蝦仁炒花椰、炒洋菇。清蒸魚不錯吃,但聽說是油魚,便宜貨的一種,糖醋魚一開始我以為是糖醋雞或排骨,一咬才知道是魚,糖醋味不差,我後來又續一個,超市賣得洋菇花椰菜都貴桑桑,這道蝦仁花椰算極品,不油又清淡,適合懶人不愛撥蝦者。我還特地挑白色花椰,因為美國白比綠貴,而且綠色吃多,真的會想換換口味。



第三盤,酸辣湯、咖哩羊腩、琵琶蝦,菜色開始重複,此時我才想起當時我應該夾炒螃蟹和炒蝦來吃。美國人愛喝的酸辣湯真的很酸,而且黑麻麻,裡面只有豆腐和蛋花,老美依舊很愛。



第四盤,蟹腳,只有假日才供應,我大概吃了4-5隻,這一次比上一次的小隻,但肉質比上一次好。



朋友的生蠔,一樣是假日限定,只可惜生蠔沒退冰成功,一整個跟冰塊一樣硬梆梆,朋友吃了一口馬上吐出來,討債,而且此生蠔冷凍過,腥味很明顯,除非真的很愛生蠔,要不然都會跟我一樣自動放棄。



霜淇淋,我最後一碗,今天戰鬥力很差,因為出門前才鬧肚子痛,能吃這些,我已經很佩服我自己了。



CRAZY BUFFET 初訪: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article_id=11726175


***

CRAZY BUFFET
4150 South Redwood Rd
Taylorsville, UT84123
801-967-8588
Open 7 days a week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