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蓮花是我在SLC第二間造訪的泰國餐廳。




話說來美國之前,犯焦慮症的我一直以為偏僻的UT只供應美國食物,想到自己要跟多國美食說掰掰,心裡有許多不捨,但沒想到SLC的異國餐廳比我想像中多而且多元,如果說桃園後火車站的泰國餐廳是因泰籍勞工而起,那麼泰國食物在美國盛行,勢必也有其歷史背景吧!(有空再來查一下)

這家泰國蓮花是朋友推薦的,一個韓國人一個秘魯人,想想兩個不同國家的人都說好吃,應該味道不會差到哪裡,恰巧它位於市立圖書館附近,所以就約了愛子小姐一起前往。

在美國,想要以便宜一點的價格品嚐該餐廳的料理,午間套餐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泰國蓮花的午間套餐一人份6.55美金,包括沙拉、蒸茉莉香米、炸春捲和兩道自選主菜。




午間套餐一共有17種主菜可選,當我還在猶豫要選哪兩種時,沙拉就送上來了。。沙拉的醬料是花生醬調成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我把生菜、蕃茄、蘋果和那兩塊餅乾吃掉,剩下的肚子留給主餐。




還在啃沙拉時,主餐就送上來了,主菜我選了「Massaman牛肉」和「BBQ雞」,在一大盤的食物中,那球飯變得很渺小。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選烤雞,只因為沒吃過泰式烤雞,一時嘴賤就點了,廚師很豪邁地給我兩隻大雞腿(但其實他很小),烤雞我吃不出任何跟泰國有關係的味道,現在回想,我當初應該點「打拋雞」才對。




Massaman牛肉,雖然只有馬鈴薯、牛腩和花生在咖哩內,但咖哩味道我挺喜歡的,因為裡面椰奶很多的關係。如果喜歡吃辣,可以直接點紅咖哩會更對味。




飯後,服務生還招待兩塊小蛋糕,我忘記拍照,依稀記得這蛋糕的雞蛋味很重,但服務生很用心地把蛋糕微波加熱過,我也不好意思不吃。但是主菜,兩盤都不熱,烤雞是冷的,而咖哩是溫的,春捲當然也是冷的,還好飯是熱的。之前就有朋友告訴我,美國的午餐套餐多半都是事先料理好的,這樣才能快速供應給中午外出吃飯的上班族,因此味道不及晚餐。

延伸閱讀---
Sawadee 泰國餐廳: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article_id=11717876


***

THAI LOTUS
212 East 500 South
Salt Lake City, UT84111
801-328-4401
Lunch 11-15(Mon-Fri) 12:30-15:00(Sat)
Dinner 17-21(Mon-Thur) 17-22(Fri-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