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食記,去年十一月底到訪。




京都餐廳很多朋友都介紹過,後來經不起誘惑找一個平日中午跟小眼去吃午間套餐。




午餐套餐的價格都很漂亮,大約7、8塊,有附味增湯。如果不夠吃,還可以點握壽司或壽司捲。




仔細端詳菜單,點了小眼不愛的「牛肉壽喜燒」,還有看似豐富的「午餐餐盒」,午餐餐盒的菜色較豐富,印象中一個15塊。




味增湯是紅味增,因為太餓,西哩呼嚕就喝完了。

京都的用餐環境除了塌塌米、西餐桌還有壽司吧台,如果喜歡現點生魚片跟廚師聊天,壽司吧是很不錯的選擇。




阿,這就是美國的壽喜燒,左上方的沙拉我沒吃,壽喜鍋裡除了洋蔥、白菜、牛肉、韭菜、豆腐以外,竟缺了「生蛋」?莫非要自己單點??




醬汁其實就是鹹鹹甜甜,跟在台灣吃過的差不多,唯一差了點就是他是一整鍋煮好送上,我原本還幻想自己邊吃邊煮@@




吃到一半,小眼的午餐盒送上,我馬上央求跟他交換,因為餐盒太豐富了。




裡面有煎餃、壽司、照燒雞肉、炸蝦和生魚片。炸蝦如同我想像般,瘦小,唉。




照燒雞肉味道很一般,而且微冷。




但最讓我失望的是生魚片,有看到魚片多薄多瘦弱嗎?難道這是身處內陸的悲哀嗎?





蟹肉沙拉壽司,一整盒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另外那個煎餃,冷掉就算了,還煎得破破爛爛,林老師都煎得比他漂亮。。




脫稿不是沒有原因,是因為第一次用餐沒有很滿意,最近氣消,再找一天去試試炸豬排飯好了,希望下次會更好。

以上餐點共計25.83美元。(未稅未含費)

***

KYOTO Japanese Restaurant
1080 East 1300 South
Salt Lake City, UT84105
801-487-3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