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小心放我鴿子的韓國友人約我出去吃中餐,原本他們要帶我去吃明家辣豆腐鍋(號稱SLC最好吃的辣豆腐鍋店),無奈我前幾天才剛吃過明家,不想重複進食,於是提議在學校附近的SAWADEE泰國餐廳。




SAWADEE泰國餐廳跟其他餐廳一樣,為了方便上班族與招攬客人,設計了午間套餐(Lunch Special),午間套餐提供沙拉、茉莉香米、春捲,還可從19道主菜中任選其中兩樣,價格7.49美金(未稅)。

我選了泰式酸辣湯(Tom Yum Gai)和綠咖哩(Green Curry),不知道是午餐套餐菜色都是現做的關係,菜都溫溫的,連茉莉香米也一樣,另外雖然我上次喝過晚上的泰式酸辣湯,但這一次的味道也太酸了吧!酸到我和我朋友一喝都皺起眉頭。另外綠咖哩的表現OK,依舊榮登最佳飯友,可惜綠咖哩內的雞胸肉有腥味。

Thai Lotus的午間套餐相比,SAWADEE的午間套餐貴一塊錢,但飯量跟菜量都比較多,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甚至我連兩樣主菜都打包回宿舍。

圖片是我隔天中午自行加熱後的成品,實際的份量更多。

此行印證了朋友說過,SAWADEE 晚餐比午餐好吃,的確,比較後我也這樣認為,只不過我這個人嘴比較硬,一定要自己試過才能說服自己。



這次飯局主要是韓國友人要跟我道歉跟解釋當天的狀況,其實我知道他們兩個是無辜的,關鍵是沙國女沒聯絡好,導致我一個人在大太陽下空等。

因此很謝謝他們特地約我出來解釋,心裡也舒坦了些,這次由其中一位朋友做東,感謝。



SAWADEE 初訪: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17876

***

700E South Temple Steeet
SLC UTAH
801-EAT-THAI (328-8424)
Sun Closed
http://www.sawadee1.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