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趴怎麼可以少了蛋糕?一行人在Friday's吃爆肚子又繼續前往壽星家切蛋糕。




這次準備的蛋糕,是在Market Street Grill買的,這是一間專賣「新鮮」海鮮料理的餐廳,開在UU附近,不只料理吃過的人都說讚,連蛋糕的評價都很高。這一次壽星準備了兩種口味的蛋糕,一種是Raspberry Almond Torte(覆盆子杏仁塔),另一種是Midnight Chocolate Cake(午夜巧克力)。

 


快速地唱完生日快樂歌,就可以享用蛋糕囉!(我習慣唱兩次,一次中文一次英文,但今天大家只唱一次英文的,有沒有那麼急~~~哈)

午夜巧克力的裝飾樸質又高貴,表面的巧克力醬塗得好平整,讓人不忍切下去,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決定一個奶油花切一片。




呀呼~~~我這一朵奶油花剛好有一顆新鮮覆盆子,嘗一口,是苦甜巧克力的滋味,巧克力蛋糕中間還有巧克力醬夾層,熱量破表,口味類似維也納沙哈蛋糕,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超愛。




不過我真正有興趣的是另一個蛋糕,這個蛋糕我聽到很多人都說好吃,兩層蛋糕體中間夾卡士達醬(Pastry Cream)和覆盆子、杏仁片,最後表面灑上大量糖粉。




顧不得我的午夜巧克力還有一半以上,貪吃鬼我迅速切了一塊覆盆子杏仁塔試味道,嘗一口,勝負已出。




一、蛋糕體綿密不粗糙
二、卡士達醬好爽口,不甜不膩
三、搭上微酸覆盆子,有點酸有點甜,絕配
四、口感有脆(覆盆子)、香(杏仁片)、香滑(卡士達醬)、粉(糖粉),還有細緻(蛋糕體)


於是,我把剩下午夜巧克力丟給小眼善後,又切了一塊覆盆子杏仁塔繼續吃,吃不膩的結果就是不停吃一直吃,好可怕。。。





今天的兩種蛋糕都很棒,但吃完覆盆子杏仁塔後,午夜巧克力瞬間被比下去,後來午夜巧克力剩下半個,而覆盆子杏仁塔剩下1/4弱,覆盆子杏仁塔,狂勝!!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Market Street Grill吃海鮮,以上兩個八吋蛋糕,各約24塊美金,如果店內吃,一份6.99美金,而且他們的甜點強調每天新鮮現做,而且是餐廳甜點師傅自己做的喔!不是跟某某甜點中央廚房進貨的,在台灣,餐廳不太可能專聘一位甜點師傅,畢竟我們沒有吃飯後甜點的文化,但我真的很佩服老美不只有漢堡胃還有甜點胃,明明肚子超飽(還是只有我很飽),還可以再點塊蛋糕或冰淇淋來吃,真是佩服萬分!




Market Street Grill官網:http://www.gastronomyinc.com/m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