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P是The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的簡稱,顧名思義,IHOP招牌商品就是鬆餅(Pancake),不過這裡不只賣鬆餅,還有美式蛋捲法式土司格子鬆餅(Waffle)漢堡三明治薄餅(Crepe)炸雞牛排湯沙拉,只要你想的到的美式食物,IHOP一次滿足你。




我特地選在禮拜天早上來IHOP吃早餐,因為禮拜天摩門教徒都去教堂禮拜了,應該可以減少一些客流量吧!(不想排隊的懶鬼藉口)

雖然餐廳滿滿滿,但我們沒排到隊就入座了,假日的美式早餐店聚集很多外出用餐的家庭或朋友,在這裡絕對可以大聲講話大聲笑,絕對沒有人會制止你!




一入座還在傷腦筋要吃啥時?服務生會先問要喝點什麼?我點了這裡的熱咖啡喝到飽(Never Empty Coffee Pot),可選擇一般或無咖啡因(Decaf),服務生迅速地送上一壺咖啡和馬克杯,如果你這壺咖啡喝完,可以再叫一壺,很豪氣!

小眼則是點可樂!一大早吃早餐喝可樂,真是夠了,以前我的學生在早自習時間喝可樂都會被我精神訓話,告訴他們可樂會讓他們變胖又長不高,規定他們如果真的要喝,只能早上10點以後喝。(林老師真雞婆)




IHOP的菜單好大一本,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IHOP線上菜單,小眼說他每一樣都好想吃,最後他把目標放在美式蛋捲(Omelette),猶豫下請服務生幫忙推薦,服務生推薦了The Big Steak Omelette,我自己翻譯成「牛排蛋捲」。




不過,這牛排蛋捲的牛排並沒有他寫的那麼Big,就是這樣不完整的牛肉片煎一煎丟在蛋捲上,厚厚的蛋捲裡還有青椒紅椒洋蔥蘑菇蕃茄牛肉Hash Browns跟Cheddar Cheese,小眼似乎很愛,另外還附上三片鬆餅,份量十足。

我則是點新推出的套餐Smokehouse Combo,有兩根煙燻香腸兩顆蛋兩片鬆餅跟薯餅(hash browns),我原本很期待薯餅,但送上來時有點冷掉,小失望,至於蛋和香腸,應該很難不好吃吧!蛋的煮法可以自己選擇,我選太陽蛋(sunny side up),另外也可選擇炒蛋(scrambled egg)或兩面煎(sunny side down)




我的套餐附兩片鬆餅,小眼有三片,我們最後用意志力吃光,IHOP除了鬆餅很有名,他們的糖漿(Syrup)也是一絕,每桌都有四罐糖漿供客人使用,從左邊開始報數,依序是胡桃(Butter pecan)、藍莓、草莓和boysenberry(這個不知道怎麼翻譯比較好,也是一種莓)。




既然第一次來,當然每一種糖漿都要試看看囉!試到最後,加上我不嗜甜,我覺得的藍莓很不錯,boysenberry味道有點酸甜很特別,草莓和胡桃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對了,這裡的鬆餅都可以換成土司,如果要換成其他口味的鬆餅,需要加價。除了熱咖啡可以喝到飽,汽水類也行。我手頭有折價券,只要點兩個主餐和兩杯飲料,憑卷可以一個主餐免費,哇,聽起來很划算,只可惜只有平日才有,看來要再找個機會來吃吃晚餐了!




此次消費總計22.82美金,牛排蛋捲9.49+煙燻套餐7.99+咖啡1.69+可樂1.99,咖啡可樂都免費續杯。以一餐抵兩餐來看,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

307W 2100S
Salt Lake City, UT84115
801-461-4466
http://www.ihop.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