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到熱氣球的一群人在活動場地旁的食物攤位附近轉阿轉,恰巧有一攤提供啤酒和美式香腸免費試吃,吃過後大家都覺得味道不錯,決定晚餐直接殺去這間餐廳看一看!






既然店名取為Rooster,則店內的陳設真的都是公雞呢!牆上掛滿公雞的油畫或是各式公雞裝飾品,很可愛!





(店內光線不足,照片加減看)

這是小眼點的漢堡,由此可證小眼不管到哪一種餐廳,只要有漢堡他都會點!而且餓壞的他還double(+$2),漢堡餐可以選一樣附餐:湯、沙拉、麵或薯條,小眼當然是選薯條囉!把這個大漢堡吃完後,小眼開始後悔點double,因為雙層厚牛肉真的真的太多了!(真是自討苦吃)


BREWHOUSE BURGER-$6.95


雖然店內菜色不少,但多半是Pizza沙拉三明治和特製晚餐,我考慮很久才決定特製晚餐的青醬雞肉筆管麵,特製晚餐可沙拉或湯二擇一,因為湯是紅蘿蔔湯,所以我直接選了沙拉,而且沾醬選了Basil Cream(羅勒醬)。




沙拉上的麵包烤得好酥而且切的很大塊,我超愛,另外生菜沾上羅勒醬,味道讓我讓我想起台灣的鹽酥雞,挺清爽的!

倒是筆管麵跟我想像一樣,煮得太軟爛了,這是美式義大利麵的通病,一定要煮到過軟才能起鍋一樣!加上我不太餓,最後剩下一半外帶給小眼當隔日午餐。(麵包也沒吃)


PENNE WITH GRILLED CHICKEN AND CREAMY PESTO-$12.95


最近開始搜尋非全美連鎖的餐廳,希望可以吃到具當地的特色餐廳,雖然連鎖店有品質保證,但當地餐廳更能讓人有驚奇!


748 Heritage Park Blvd Suite101
Layton, UT84041
801-774-9330
http://www.roostersbrewing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