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Sugar House看一元電影時,都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畢竟看電影前如果去餐廳吃飯,必須提早出發而且時間上有點趕,還要為了離開而離開,總覺得吃得不太痛快!於是,電影院附近的Panda Express(熊貓快餐)變成我們看電影最好的選擇!





不知道為何?每一家熊貓快餐都是滿滿滿,而且永遠保持著需要排隊的狀態!這不是快餐嗎?可見它真的很受歡迎!




不過熊貓快餐的選擇真的不多,每次就是那幾樣配菜跟主菜,另外還有春捲蛋捲麵食等等,但熊貓快餐最大的價值就是它份量很驚人,而且價格不貴!這是小眼點的,配菜小眼選擇炒麵炒飯各半,外加青菜一份(這也是配菜之一)跟新產品:北京牛肉!北京牛肉的特色就是牛肉片先炸的酥酥的,炒成辣口味!




這是我的餐,炒飯+柳橙雞+花椰牛肉!炒飯依舊粒粒分明,除了蛋還有三色豆(驚,美國也有這個可怕的食物)



柳橙雞類似糖醋肉,雞肉先炸過再裹甜甜的醬汁!但不知為何,我個人愛橙汁配排骨!




而我想鄭重介紹花椰牛肉,不知道從何開始,花椰牛肉跟柳橙雞同為美式中菜的代表!但我在台灣明明沒吃過這一道菜阿!??這道菜好鹹,我吃不完!!




有預感菜會很鹹,所以點了飲料一杯!logo依舊是熊貓,另外連幸運餅乾也是!




餐盤也是!!!熊貓快餐的CIS做的非常徹底!!!




最後我們把兩個幸運餅乾貢獻給陪我們吃飯的麻雀!一來幫助小眼減輕點重量,二來麻雀養胖點,比較可愛!






第一次吃熊貓快餐: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2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