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撿便宜的那天,我們先去IKEA的餐廳吃中餐。其實美國的IKEA與台灣的格局大同小異,連餐廳都長的好像,餐廳除了招牌瑞典肉丸以外,其他菜色稍有不同!比如我印象中台灣有賣炸豬排,但美國沒有,只有炸雞薯條或凱薩沙拉。唯二不變的是,餐點價格都很便宜!




IKEA的餐廳設計以及餐具採取他們最擅長的置入性行銷,多數餐具餐盤以及兒童專用餐具在賣場都買的到,連燈飾及部分裝飾也可以在賣場找到!


而我最愛的,竟是非賣品:兒童圍兜兜,雖然是拋棄式的紙圍巾,但上面的圖案好口愛阿!!讓人忍不住拿一個幫自己圍起來。(到底有哪個大人敢這樣做


這是小眼點的炸雞薯條餐,可樂另點。看似最普通最簡單的餐,竟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盤,讓小眼得意的要死。


張董點的午間特餐,好像是炸豬排()+馬鈴薯泥+水煮青菜。張董覺得那塊豬排是組合肉,整體而言,張董不滿意!


張董點的前菜:煙燻鮭魚,這道菜大家反應也不佳,我盡量吃了一條,張董應該也有吃一條,多數請垃圾桶爺爺吃。


這是我點瑞典肉丸,我之前在台灣沒吃過,這次特地點來吃看看。雖說很多人都給這盤瑞典肉丸好評,但我不愛,一來肉丸鬆垮沒彈性,二來肉丸淋上的肉汁有點甜,不是我喜愛的肉汁(gravy),旁邊附的馬鈴薯泥好吃,成為我當天的主食,另外拿像果醬的越橘醬(名稱我從別地方抄來的)沾肉丸,不合我的胃阿!!


整體而言,雖然IKEA的消費低而且採自助式點餐不需付小費,但餐點並沒有我在台灣吃過的喜歡,不過IKEA的用餐環境就像是他們擅長的室內設計與規劃,很舒服很放鬆,如果下次非得要吃,我還有義大利麵&凱薩沙拉可以選,呼,希望這兩樣別出錯阿!!!


同場加映:兩個幼稚鬼詮釋手偶打架、互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