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美國的某一個週末,和朋友去幫忙製作花車,下工後,我遊說同車的三個女生跟我去附近的一間中式麵包店看看,那間店叫嘴留香。

我們下午兩點多到,沒想到麵包已經賣的差不多了,只剩一些些可以選擇,我選了叉燒麵包、肉鬆麵包(夠台)和一條紅豆土司。




我預計把肉鬆麵包留給最愛肉鬆的小眼,但我有偷吃一口,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但台灣沙拉醬好像會加更多。後面的叉燒麵包是我吃的,坦白說,我一直吃不慣這口味,不管哪間店的叉燒麵包都一樣,所以最後也是小眼幫忙吃掉。


紅豆土司


嘴留香的紅豆土司跟台灣作法不太一樣,外層土司作法比較偏向「麵包」而不是土司,倒是紅豆內餡不會太甜,走滑順口感,小眼很喜歡,買回去的當天下午就吃光了。




很像紅豆麵包的紅豆土司,一咬就扁。




後來阿,大概過了兩個禮拜,我們又去了一次嘴留香,而且在麵包出爐的早上十點進場,果然這次麵包選擇比較多了。

最後結帳,還交關了紅豆酥和綠豆酥。我覺得綠豆餡比較粗也比較乾,吃起來口感沒那麼好,紅豆口味好些。










另外還挑了四個麵包,兩個波蘿、一個奶酥麵包、一個綠豆餡麵包。




波蘿麵包做得很漂亮,真的很像鳳梨,波蘿皮和麵包都不錯,很安全的口味。




綠豆餡麵包跟綠豆酥一樣,都有綠豆餡太粗太乾的問題,我實在不愛。




奶酥麵包的奶酥不會過甜,也算是保險口味。




第二次我們也有買紅豆土司,但我覺得第二次的紅豆土司比較乾,在挑選的時候,現場只有一條紅豆土司,但是表面烤的有點黑,我個人覺得長相不及格,可是小眼想吃,我還是買了,果不其然,真的有點烤過頭的感覺,唉呀!

麵包一個都是1.2米金,土司一個3米金,紅豆酥價格我沒細問。

除了上述口味以外,還有熱狗麵包、芋頭麵包(王小芳覺得不優)、椰子麵包、鮮奶油麵包...等,每個都是1.2米金。

現場也有賣中式蛋糕,就是圓形蛋糕,塗滿鮮奶油的那種,八吋約23米金。

整體而言,嘴留香算是SLC附近唯一一間我知道的中式麵包店,但是如果想吃波蘿麵包,我覺得新金龍假日飲茶的波蘿麵包也不錯,而且裡面還有包卡士達醬,三個一份,也才2.5米金,算是物美價廉。但是,如果想隨時吃到中式麵包,可能只能去嘴留香了,要不然自己做也行。

Ps 老闆娘看似廣東人/香港人,所以麵包種類也比較偏港式。


***

5043 South State St
Murray, UT 84107
801-268-1680
Mon-Sat 9:00-19:00
Sun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