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週末,我跟小眼決定來去龍城吃早餐,在出發之前,我們一直以為龍城是早餐店,直到...




我們十點多抵達時,才看到店門上的營業時間表,加上店內黑漆漆一片。

是的,我們來早了,於是我們先跑去嘴留香買麵包,還去旁邊的公園看古董老爺車展,然後熬到快十一點,才回到龍城。




龍城有幾樣假日才有的菜色,那就是油條、豆漿、豆腐腦。其中油條和豆漿的價格實在很便宜。(對照美國物價)




兩個沒吃早餐的人,又在外面晃了一小時才進入店內,早就快餓暈了,迅速點了一些想吃的菜色,就等上桌囉!我們點了許多北方點心。




先上桌的是兩根油條和豆漿(小),龍城的油條剛炸好,所以很燙,吃起來跟台灣的油條有點不一樣,比較耐咬有嚼勁,而且也比較油一些。豆漿沒有調味,要喝多甜需要自己加白砂糖調整味道,但我個人蠻愛不甜的豆漿。




小籠包,一籠六顆4.29米金不算貴,咬了一口才發現,跟台灣口味很不同,裡面包的是口味比較重的滷肉餡,所以附上的醬料完全用不上。




蔥油餅,應該是半煎半炸的餅,吃起來口感偏硬,服務生貼心奉上辣椒油,不過我覺得單吃就可以了,這一份蔥油餅幾乎外帶回家。




我原本想點一碗炸醬麵來吃,(其實我更想吃的是大滷麵),但又好怕踩雷,後來臨時改成乾炒牛河,想說小眼愛吃這一道。

但是,龍城的牛河比較類似什錦炒河粉,光青菜就有芹菜、紅蘿蔔、豆莢和青江菜,跟我在廣東餐廳吃到的很不一樣。




終於,吃到龍城的燒餅油條了,雖然口味和滋味不比台灣,但對久異鄉人來說,這確實是中式點心沒錯。

油條我覺得有點油,但豆漿我還蠻喜歡的,不管是單喝還是加糖,倒是,東南也有賣冰豆漿,味道其實也不錯啦!

如果還有機會來龍城,我想試看看牛肉辣麵、炸醬麵或打滷麵!


***

671 W 5300 S
Murray, UT 84123
801-288-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