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在costco買sausage,但每次看到價格總是讓我難以輕易下手!




結果有一次去costco,從停車場走到店內的路上,我看到一位阿伯買了一包sausage,偷偷瞧一眼快速記下包裝,是綠色。

後來果然讓我找到這一款sausage,是雞肉起士口味。

我一向愛雞肉勝過豬和牛,總以為吃雞比較不肥。(明明都是吃肉,哪有差別!)

另外,我愛起士,sausage搭配起士一聽就知道是絕配。

這一款sausage一份共三小包,每小包有7條,共13.99美金。





處理sausage最佳的方式,就是水煮8-10分鐘,另外包裝還提供「烤」和「微波」的方式,烤我還願意嘗試,倒是微波,會不會太浪費了阿?




這一次將sausage包在同樣在costco買的法式麵包裡,再煎顆蛋當作週末的早餐。

咬一口,天阿,原來起士包在sausage裡,流動的起士更顯香氣。sausage本身充滿義式香料的芳香,清淡中又帶有濃郁感。

我很討厭鹹死人不償命的sausage,這一款一點也不鹹,阿伯是對的,沒信錯人。


(抱歉,蛋沒煎熟,蛋黃流得整個盤子都是,看起來頗亂,希望沒傷到大家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