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美國,應該沒人不知道Tree Top這個品牌吧!除了常見的蘋果果汁以外,我還買過綜合水果軟糖。剛剛去官網才知道,連冷凍蘋果片、蘋果香料粉和水果乾通通都有。




有一次去朋友家玩,當天所喝的蘋果汁就是Tree Top的冷凍濃縮蘋果汁,真是好方便好簡單,不需要預先準備也不用空出冰箱冰飲料,只要飲料桶一空,馬上再倒入一罐濃縮果汁,加水還原即可,喝的時候還是冰冰涼涼的喔!




Tree Top的濃縮果汁需要保存在冰箱冷藏或冷凍庫,有一天我突然超想喝果汁,可是家裡什麼飲料都沒有!小眼突然想到之前朋友送我們一罐Tree Top的濃縮蘋果汁,於是我們兩個稍微研究一下,決定開來喝。需要開罐器?免,只要徒手把包裝撕開即可。




在一陣手忙腳亂後,小眼說,還原濃縮果汁有好喝的黃金比例,於是他還特地打電話給鄰居學長,得知所謂的黃金比例是1:3~4,我們取中間值,直接加3.5倍的水還原。




原本都打算出門去超市買果汁了,沒想到這罐放在冷凍庫一年多的濃縮果汁如天降甘霖般,免除小眼要開車載我出去買果汁之累,而經過這麼一試,我們都覺得這濃縮果汁好方便好簡單好不占空間,下次如果遇到超市有特價,我一定要買幾罐回家放。

剛剛去Tree Top官網查有哪些口味?口味可多的呢!有黑莓、藍莓、櫻桃、蔓越莓、黑醋栗、葡萄、檸檬等等,有機會,一定要每一種試看看...



Tree Top:http://www.treetopingredients.com/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