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工節(Labor Day)是九月的第一個禮拜一,加上週休六日就成了三天連假,很多人視勞工節連假為夏天最後一個大假期,所以會安排旅遊等活動。




至於我,禮拜六幫忙辦迎新活動後,禮拜天就跟朋友一起去SLC的動物園玩,距離上一次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時間應該是國小的旅行,所以木柵動物園新加入的無尾熊和企鵝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這一次裝「肖年」,跟小朋友擠在欄杆前面看動物,希望不只抓住夏天的尾巴,連青春的尾巴一起抓住抓住!

圖片是動物園裡的「旋轉木馬」,只是這裡的木馬全都變成了動物,每隻動物坐騎下還有解說牌,真是寓教於樂阿!

今年夏天的尾巴走得有點快,昨天傍晚到晚上SLC一直下著狂風暴雨,這是我來一年頭一次目睹下雨天,前陣子的雨都是半夜偷偷下,早上太陽一出來地面水氣瞬間蒸發,只留下被風雨打落的花與葉。

可是昨天不同,昨天有狂風和暴雨,還有閃電,讓一車的人誤以為自己在台灣的颱風天開車,「真有在台灣開車的FU」,大夥都有這種感覺。原以為自己很討厭颱風天下雨天,沒想到真的遇到時,還有點想念。

PS 我喜歡美國把假期訂在「第幾週的禮拜幾」這種模式,這樣大家就不用特意請假或拜託政府宣布彈性放假,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