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UU開學,我才意識到,夏天快要結束了,夏天離開,接著來的是滿地落葉和狂風暴雪,為了儲存一些夏日活力給憂鬱的冬季,我決定...野餐去。




雖然我做過野餐的夢,但有幾點因素讓我遲遲無法實行:

1.野餐多半要坐在草地上,我個人很怕草裡面的生物。
2.野餐多半要坐在陽光下,我怕曬黑...
3.野餐只能吃冷食,我愛熱食。

決定去野餐後,我超級後悔沒在日本賣一個野餐墊回美國,放眼望去宿舍只有過期報紙和厚紙板可以用,但帶出去應該會被老美當作是流浪漢吧!最後我帶了塑膠泡棉,而且尺寸不大,只能墊屁股,眼前盡是美景,但我小腿好癢,因為碰到草或是看到蜜蜂蟲子在我旁邊活動,我的皮膚都會不自覺的發麻。




這次野餐選在Sugar House Park,對面就是Sugar House的商場,也是看一元電影的地方,經過幾百次都沒特地繞進去公園內,不過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公園有一個很大的水池,水池內有許多鵝(?我依照體型和頭型判斷,但確切名稱待查)




重點是,Sugar House公園內的鵝超多。。。多到水池邊的柏油路,都是青屎。雖然我很想捕捉多一點鵝的倩影,但是青色地雷超多,我好怕...屎和屎味。




公園內有很多來野餐吃晚餐的人,我們也是,只是我自備魯味拼盤,很多人會在附近的餐廳外帶食物,這附近的餐廳超多,要什麼有什麼,坐在我前面的這家人就是買肯德基,香氣四溢到吸引對面的鵝群過馬路包圍他們。這時我很慶幸,我坐在高一點而且遠一點的位置。




沒有野餐墊真的不方便,草地真的沒辦法久坐,而且我回家還發現自己腳踝被蟲子咬,我來美國這麼久頭一次被蟲攻擊,這一次算是經典了!




Sugar House的鵝一點都不怕人,只要你有食物,牠就會成為你的好朋友包圍你,我不清楚這裡的鵝到底可不可以餵食?倒是我看到一對情侶特地帶著麵包來餵鵝,他們兩個就坐在自家車的引擎蓋,撒麵包給他們吃,或許,這就是美式浪漫吧!






Sugar House Park
1300 East 2100 South
Salt Lake City
open daily
from 7 a.m. to 10 p.m. in the summer
from 7 a.m. to 9 p.m. in the winter
http://www.sugarhousepark.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