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六下午看天氣不錯,於是跟小眼開車出去兜兜,因為不想跑太遠,所以沿著Sunnyside Ave往山上開,原本想一路開到East Canyon State Street,結果中途的The Little Dell Reservior就消耗我們許多時間,眼見太陽快下山,我提議不如去Ensigh Park拍夕陽。

一路擔心太陽下山的我,要小眼趕點路,只是沒想到一台警車一直跟著小眼的屁股開,而膽小的小眼此時表現地像沒膽的偽優良駕駛,不敢開快。於是當我們抵達看夜景的公園時,太陽伯伯早就回家休息了,而我因為沒有陽光的照射開始感到冷。(當時氣溫約零度)


(胖子也可以俯衝)


不管如何,小眼帶著我的T9拍了許多搞笑的影片,我全部上傳到我的相簿中,有興趣的可以去點來看,名稱是「大導演小眼」,因為影片中他不斷叫我的真名,於是我只好加密碼,如果不知道小眼英文名的,再用悄悄話問我吧!或在MSN上問我。

也不知道為何?覺得這兩段影片很好笑,也覺得相機可以錄影真的很不賴,以前太少用這個功能了,有點可惜,希望T9的新主人可以善待它,創作出更多捧腹大笑的影片。

***

補充一下影片的背景

(猶他犯罪實錄)
當時我們在水庫的高處,那裡有個涼亭,小眼坐在桌子上錄影,然後我在桌子另一邊架設腳架,等我設定好跑過去也想坐在桌子上時,桌子往前傾,差點翻覆。所以小眼才會說...差點摔死...

(黑天鵝也怕冷)
後來我們決定去山上拍夕陽,夕陽沒拍到而且沒陽光的山上氣溫更低,怕受寒的我只好趕緊下山回到車上,才會有小眼一路從山上狂奔下山,很多人說有「厄夜叢林」的FU...還有我都叫他那件藍色背心叫做「防彈背心」或「救生衣」,他一直強調很保暖,但我就是忍不住想到那兩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