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萬聖節,林老師很熱情地準備糖果等待小朋友來敲我的門,等了一整天到了晚上上床睡覺都沒人敲我的門,後來才知道宿舍有發一張小傳單,上面寫著「Trick or Treater welcome」,背面寫著「If you would like trick or treaters to knock on your door, make sure hang this sign on your door on Oct 31st.」,簡而言之,如果妳希望有人敲你的門,那妳必須要把這張紙條貼在門口,而我壓根對這張紙沒印象,所以演變成老女人抱一桶糖果沒人理的戲碼!




前幾天去宿舍對面的住宅區慢跑,看到許多人家忙著布置萬聖節,這一家我最欣賞,除了把前院布置成墳場以外,窗邊還站著三隻鬼,我真的被一樓的紅眼鬼嚇到。

因應萬聖節,各大超市販售許多應景的東西,如化妝道具以及糖果!以下由小眼示範驚聲尖笑夜半狂刀





每次逛到這一區,我都忍不住停下腳步研究一下,每一樣道具都太有趣了,怪物的手、巫婆的白頭髮、各式面具,現場就跟遊樂場一樣,好玩極了!(還可以拍照,根本沒人管阿!)




上禮拜五還去鄰居媽媽兒子的國小萬聖節趴踢,整間學校除了燈光很明亮不像鬼屋以外,裡面不管家長或小孩幾乎每個人都有裝扮,我看到一個媽媽扮成溫蒂漢堡的溫蒂,最欣賞的造型是流浪漢,另外最可怕的是下面這個死神。是小孩扮的,骷顱頭很大顆,看第一眼會嚇到,看第二眼會笑出來。




禮拜六晚上,跟小眼+洪阿姨+張董去Haunted Village(鬼村莊)被鬼嚇!這活動辦在This is the place,所以不是只有一間鬼屋,是一整片的鬼村莊,每間鬼屋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即使走在黑漆漆的路上,還會有鬼出來嚇妳或追妳,保證尖叫聲連連,又可怕又好笑!


(進去前別忘了讀遊戲規則,其中有一條很可愛,請不要摸演員"鬼",他們也不會碰妳)





原本以為這個地方沒啥人來玩,沒想到一停好車,就是一場漫長的等待,排隊買票就等了20分鐘,買完票還要排隊入場,因為主辦單位要控制一小組少於10個人進去,這樣比較恐怖刺激!所以等待入場就等了30分鐘以上吧!

好不容易進去了,我們前面是一個典型的美國家庭,還有我們四個人,下面這幢房子就是第一間鬼屋,那是一個白衣白臉女鬼,講了一大串話,我有聽沒懂,臨走前洪阿姨還問她可不可以講中文,真是討打。




我們一入場有先問走完全程要多少時間?大約要45分鐘。因為洪阿姨趕著回宿舍跟朋友一起看海角七號,所以我們還特地趕路,一路衝到底,但還是在玉米迷宮內迷失方向,我不得不說,乾枯玉米林所能營造的恐怖真的大過於想像。

整體來說,我們一致覺得鬼村莊的鬼演員和氣氛設計非常讚,而且演員真的很敬業,他們不會抓妳,但會追妳,還會發出怪聲音嚇你,我發現我看到鬼習慣尖叫,然後摀著耳朵跑開,然後聽到後面的人也被同一個鬼嚇到的尖叫聲,又忍不住大笑。

所以整晚都在尖叫跑開大笑這三階段循環度過。

全都講出來就不好玩了,剩下的就給朋友自己去體驗囉!這鬼村莊最讓我覺得超值是他一人只要10塊(Dan's可以拿到coupon),平日更便宜,兩人只要15塊,這麼超值,不去玩一趟真的很可惜阿!

Ps 話說小眼在路上看到一隻鬼,就迅速跑走,只剩下我們三個,沒想到鬼不嚇我們,反而去追小眼,直到小眼回頭發現鬼就在他後面,也往後彈一步,害我們笑到肚子好痛阿!


Haunted Village/This is the place:http://www.thisistheplac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