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優勝美地,那裡有一個Mirror Lake,沒想到UT也有Mirror Lake,而且就在離SLC車程2小時遠的森林內。




Mirror Lake位於UT的東北方,非常靠近Wyoming,這一個區域都是高山,海拔超過3000公尺,也因此這個區域的森林資源很豐富,不像SLC的山都光禿禿一片。




停好車後,小眼提議在湖邊野餐,我實在不看好這個提議,因為水代表生物的家,我可不希望昆蟲跟我分食。但小眼自願提所有的重物,好吧~就讓這個沒露營過的人,體驗一下,什麼叫做...大自然。




Mirror Lake最適合愛釣魚的人了,整個湖邊都是釣客,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人帶自己的輕艇或獨木舟來划,非常愜意。湖邊也有幾個露營區,而且前來露營的人不在少數。




小眼的左手,是我們外出的小冰箱,裡面有水果飲料等重物,右手是法國麵包。




好久沒看到一大片樹林了,SLC的植物全靠不斷澆水才能維持生命。最後,我們繞著湖邊走完一圈,找不到適合的點野餐,最後走了40分鐘繞回起點,在烤肉區的野餐桌吃飯。




Mirror Lake沿路都是上坡,所以有許多overview~小眼展現自己沒有懼高症。




而我是俗辣,我沒辦法很自然地站在高處,只能蹲著或坐著。






其實Mirror Lake附近的湖還真不少,隨便一個停下來,都是自然好風光。




但我覺得Mirror Lake最讚的部分是,因為地勢高,所以氣溫相對比較低,很適合夏天去,簡直是避暑好去處,我明明就是七月中去,還穿著黑天鵝外套呢!


如何去Mirror lake?
SLC走I80 E到Park City轉I40到kamas(上山前的城鎮,有加油站、超市、餐廳),再接150直直駛即可。路程約1.5-2小時。

注意事項~
1.需購買Recreation Pass,一台車三天6塊、七天12塊、一年45塊。沒有售票亭,請自行準備零鈔投錢購票。
2.此區域是原始森林,沒有商店,廁所也少,隨身物品需要自行準備好,要不然再開下山去買,很浪費時間。

參考資料~
Mirror lake Scenic Byway 簡介
http://www.utah.com/byways/mirror_lake.htm

Mirror lake Scenic Byway 導覽圖
http://www.byways.org/explore/byways/2007/trave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