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稀記得,北海道行第二天的morning call是早上六點,好在我還有時差,所以早起完全不成問題,只是這樣的行程,真的好硬阿!(後來才發現,只有第二天這樣...硬




房間窗外面對的正是登別的熊牧場,只是這個熊牧場剛好遇到纜車保養,所以閉園中。快速整理自己和行李後,先拖行李到大廳排隊,然後人到餐廳用早餐!馬可波羅的早餐是早上七點(印象中)才開放,所以早起也沒辦法先用早餐,而集合時間印象中是7:40,所以早餐吃得小趕。




照理說,四十分鐘應該夠吃完早餐,只是這個加工廠自助餐廳一次湧進的人潮太多,處處都要排隊,等拿完餐到坐到自己的位子上,竟然也要花個十分鐘!而且這只是第一輪喔!所以想吃第二輪,又要再花個十分鐘,各位觀眾朋友評評理,在這裡,四十分鐘根本就不夠!更扯的是,當我們快吃飽時,竟然還看到一對情侶團員剛入餐廳,你們說,他們怎麼可能來得及!?

我的第一輪,在閒晃中度過,完全看不到想拿的菜!所以我的早餐在中西合併拼湊中完成。法式土司淋楓糖,理應不錯吃,但加工廠出品的法式土司,又冷掉了。(我哪有時間等熱的,我只有四十分鐘阿)




冷豆腐,一個大木捅裝滿豆腐,需要自己用鐵杓挖,所以每塊豆腐都呈現不規則狀,在依照自己的口味,淋淡醬油、柴魚和蔥花。我真的很愛日本的豆腐,不管怎麼料理,都好吃,雖然只是簡單淋醬油吃,豆子原始的甜味吃得到。




聽導遊說,北海道的馬鈴薯很有名,這種馬鈴薯小巧可愛,水煮過後直接吃原味,但單吃其實有點乾,建議搭配飲料,另外這個玉子燒我是八百個不滿意,切成這麼小塊,中間包覆高湯的鮮嫩口感都不見了!隔壁的可頌我寄望很高,但好乾好難吃!




失去信心後,我決定吃點花椰菜補身體,這花椰菜其實是從沙拉區夾來的,還好有燙過,火腿和熱狗是陪襯!




後來我又進攻日式早餐區,夾了塊秋刀魚配稀飯,好吃!旁邊綠色是小松菜,也好吃!夾玉米粒只因為那是北海道名物。




原本還想多坐一會,但集合時間已經快到了,我們又匆匆忙忙跑到大廳會合上車,我忘記那對情侶有沒有遲到?倒是,導遊在車上體貼地問大家用餐時間夠不夠時,他們竟然說「不夠」,米菲忍不住說,廢話,晚三十分鐘進餐廳,哪來得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