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渴望吃肉了。

我絕對不是肉食主義者,但連續幾天在外搭伙,煮麵吃果醬土司,偶而伴隨幾片蔬菜,肉?這麼難攜帶的食材怎可能在我碗裡。


隨餐附贈的黑麥麵包


爬完巨木林已經很虛弱了,而當場只有麵包可以果腹,一下山,大夥決定,一定要吃肉。好在,在美國,吃肉永遠比吃素容易,滿街的牛排館任君挑選,於是我們來到美國連鎖Outback。雖然台灣也有Outback(澳美客),但我真的沒吃過呢!


洋蔥花
張董招待

太餓了,想都沒想直接點肋眼14oz和不加冰的冰茶。等牛排上來前,先吃麵包和洋蔥花吧!麵包,在我們一入座就丟上來了,可是我們都沒時間吃,一直在研究那一塊牛排比較大?等到五個人點好餐,開始吃麵包時,麵包涼了,所以我沒感受到傳說中的美味。

洋蔥花很特別,幾乎每桌都有點,剛炸好熱熱的很好吃,冷掉就略嫌油。

好不容易,我的主力上桌了,自選副餐是炒蔬菜和烤蕃薯,




我點的是五分熟,而且是粉紅色不帶血。大概是太久沒吃肉了,雖然沒有極美味到上天堂,但還是大大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倒是,美國的蕃薯真是有夠難吃,水分很多吃起來很軟爛,上面還假會淋了奶油和肉桂粉,一整個過甜,我不愛阿!





我們在Reno用晚餐,吃飽也已經九點多了,馬上趕到市區找飯店,沒想到,我們原先想住的飯店竟然客滿了,怪哉,當天是禮拜三,怎麼會...?於是我們只好回到馬戲團的懷抱。嗚嗚...馬戲團,我們不該拋棄你的。


Outback Steakhouse:http://www.outba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