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還挺愛網購的,因為真的很方便,網路上點一點下單,只需要在家等著送上門即可。

P1140236   


只是網購通常都有免運費的門檻,其實門檻都不高啦!但偶爾真的只缺一些小東西,又碰到特別折扣,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於是最常被我抓來湊免運費的商品,就是我自認為實力實用派的唇部護理相關商品。

樓上這些照片,除了sisley是林米菲給我的,扣掉左邊粉紅色的贈品和頂樓的日系護唇蜜以外,其他真的都是為了免運費湊來的。

但已經開來用的只有H2O和Juice Beauty這兩款。H2O擦起來有一點點涼涼的,沒有特殊味道也沒有顏色,我常拿來做唇彩前的護底。Juice Beauty這支很妙,完全是柳橙汁的味道,連吃起來也像,剛開始用還有去角質的感覺,是維他命C太豐富?

其實我還少拍好幾支,只是真的懶得從包包堆中一個一個搜出來。o-02.gif  


寫這篇文章是想知道你們湊免運費的首選項目是什麼阿?

幫幫我,我家的護唇商品已經氾濫了,我需要其他目標...miemie (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