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感恩節學校放假,我跟小眼計畫來去Arches National Park(拱門國家公園)度長週末。




出發前,當然要先煩惱住宿的問題,一開始找一些連鎖的Inn和汽車旅館,沒想到淡季沒有比較便宜。(我被LV的飯店價格寵壞了)最後,我決定找當地的B&B(Bed&Breakfast)。所謂的B&B,就是台灣俗稱的民宿啦!房間數量不多,而且提供早餐和溫馨的住宿環境。

去Arches NP玩的人,一般都會選擇住在Moab這個城市,這是一個觀光型的城市,有很多旅館提供給遊客,採買阿用餐都很方便。

關於Moab B&B的資料,我是參考Moab官網 http://www.moab.net/Lodging_Accomodations/Bed___Breakfast/

在八間B&B裡面,我挑中兩間,其中Dream Keeper Inn的價格很高,對於連住兩天的我們負擔有點重,放棄,最後選擇另一間Cali Cochitta Bed & Breakfast




原本以為淡季房價會很低且訂房容易,沒想到我真是太天真了,Dream Keeper Inn在淡季沒減價,Cali Cochitta雖有淡季價卻只剩兩間房可以選擇,我最想住的是藍色系的Cane — "House Holder",但是已經被訂走了。最後選擇紅色系的Alebrejas — "Wing Dreams", 淡季一晚80塊,稅要12%(搶錢)。

其他的B&B不是不好,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印地安風的房間,在視覺上我覺得有點不蘇湖~一般西式套房還是比較合我胃口。



Ps 以上圖片出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