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咻一下就過去了,吃吃喝喝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加上已經是第三次來Las Vegas了,熟悉感大於陌生感,還好有個新蓋好的City Center ,要不然,還真的很沒驚喜!




第一晚我們住Bellagio,第二三晚我們住MGM,我只能說,先住了bellagio再住MGM,就知道什麼是由賒入儉難,哈。第一天的第一餐,我們打算吃午晚餐,既然住Bellagio,當然直接去吃Bellagio的包肥(buffet)最快,印象中Wynn的包肥最貴,去年我吃覺得還好,但是來到Bellagio吃包肥才發現, Wynn已經算不錯了。

我覺得Bellagio的包肥很像菜市場,人多又吵,然後餐台也不多,甚至動線安排的不太好,又亂又沒秩序,倒是我們這次付了午餐錢,從下午兩點吃到五點,也算是吃透透了。btw,晚餐的菜色有好一些,但真的只有好一些而已。




吃飽,一定要逛逛Bellagio的室內花園,可愛的北極熊是用花朵裝飾出來的呢!隔天離開我還看到工作人員把不新鮮的白花抽出,把最新鮮的花裝進去。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走走走,下圖是New York New York飯店。




這是新開幕的LV(Louis Vuitton),開在新開幕的City Center內,超美的,絕對是LV(Las Vegas)新地標。




因為自己開車去LV,所以可以去附近的胡佛水庫晃一晃。




也可以去任何餐廳吃飯,我們吃了很多中式菜,也吃了麻辣小龍蝦(下圖)。





有很多人問我,去這麼多遍LV不膩嗎?我承認這次我有點膩,但我覺得是因為我自己重複做的事情太多了,下次去,應該要住不一樣的飯店,吃些不一樣的食物,收集幾顆星星才是。

小眼,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