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遲了點,但是很想跟參與生日趴和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耶誕快樂的朋友們!

先謝謝秘密策劃生日PA以及全程參與的你們:侯姐、饅頭、桃花、劉大美女、顏小仲、鳥兒、豪哥、曉燕、賴小眼,還有遲到兩小時的老鄧。

真沒想到25歲還有人願意辦驚喜派對給我參加,這真的是我意料之外。順便也謝謝侯媽媽的蝦鬆,媽媽牌果然不一樣,只可惜我沒學到。也謝謝大家都乖乖的帶禮物來交換,激爆骰子樂果然非常刺激且搞笑。最後謝謝大家的禮物:劉大美女的斑馬大家都說很可愛、桃花親自去101幫我拿「柬埔寨五月盛放」、賴小眼送的GJ飾品、林董贊助的豪華包廂。

以上謝謝親自來到現場的朋友。
以下謝謝以簡訊報佳音的好友。

第一名:JC,在同一間公司的桃高學長!
第二名:小賴,出國當然好玩只是很花錢。
第三名:大呆,什麼冬至快樂阿!

老姜,我的熟路之路一向走的很順遂…
亦寬,我當然還是一樣漂亮!
劉小妗,不要每次我生日你都生病不能參加PA…缺
老鄧,不用再提醒我26歲了,因為我確信我只有25歲。
妍慧,半夜睡不著不是我詛咒,是因為你有未完成的事「忘記豬SPA生日快樂」
小錢,只有聖誕快樂,阿我生日勒
校長,生蛋快樂
小蘭,我期待的不是生蛋快樂,是生日快樂啦!
(以上為簡訊回覆,我相信本人一定看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