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當老外之五,送桃花去機場前,我們先去吃台式早餐跟採買台灣食材。




南北和是我網路上估狗到的台式早餐,中國城的早餐比較多飲茶,燒餅油條比較少見!或根本不夠好吃。




早餐只有假日供應,而且早上十點半開始販賣!我們到的時候接近十點半,但老板說可以先點,而且只能付現,等餐的過程太漫長,於是我跑去隔壁攤買菜。(下圖)




隔壁的菜攤也是只有假日才有,賣菜的阿伯是台灣台中人,移民到美國二十多年了,我跟他買了小白菜(一大把2塊)、高麗菜(印象中3塊),還有一盒12粒的土雞蛋($3.5),阿伯強調他都是有機栽種,我買回家也覺得都不錯吃,尤其是小白菜,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再買!




燒餅油條豆漿,我喜歡油條泡豆漿,南北和的甜豆漿真的好喝,跟台灣的一樣,油條也不錯。燒餅是小眼的,我沒吃。另外我們還有點鹹飯團,我個人也覺得好吃。

因為鹹飯團等很久,所以我先跑去隔壁的宏緣超市買菜,但根據台中阿伯的說法,宏緣已經變成越南人經營了,不再是台灣超市。




逛一圈下來,我只能說,芝加哥的物價也太高了吧!一樣的東西,比SLC賣貴許多,我原以為市場大價格會低,沒想到...




倒是,免費中文報紙超級多,吃早餐超需要報紙的!吃起來超有Fu~


***

International Plaza
665 Pasquinelli Dr
Westmont
, IL60559
630-323-2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