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

觀光客還是要來一點觀光客「食」程,所以我喝了沙士!

Fitz's Root Beer
Fitz's Root Beer Fitz's Root Beer  


當時是傍晚去,天很熱肚子不餓,所以連喝兩杯透清涼的沙士後,竟然也飽了!(我當天沒吃晚餐) 

店內的菜單非常美式,就漢堡三明治披薩那一類的,我建議去喝個飲料就行啦!!裝沙士的杯子事先冰透透,沙士可無限續,如果想要小食可以點些炸物,比如洋蔥圈或炸雞之類的,頗搭!!

不過根據我觀察,更多人點Float,就是汽水上面再放上幾大球冰淇淋...比如說長這樣

照片出自官網


Fitz's Root Beer位於Delmar Blvd上,這條街是聖路易有名的商圈之一,街上商店、餐廳和表演很多。

最有名的表演場地和餐廳是Blueberry Hill,一樓是餐廳,地下是表演場地。搖滾樂之父Chuck Berry現在還有在這裡表演喔!!!

Blueberry Hill  


朋友J看過Chuck Berry的表演,據說觀眾都是老人...XD

Chuck Berry  
搖滾樂之父Chuck Berry



還有一間專賣二手唱片和CD/DVD的店,裡面超多二手黑膠唱片,而且不貴耶!(應該是唱片機比較貴)

Delmar Loop  


我覺得走在Delmar Blvd上還挺悠閒的,只是朋友J說,這條路的北邊治安不好,所以她也很少晚上在這條街上走,倒是我覺得沒那麼恐怖(我打從芝加哥來的XD),而且晚上一堆餐廳都還開著呢!

Delmar Loop Delmar Loop Delmar Loop  


也因為如此,天一黑就速速回朋友家歇息了。



Fitz's Root Beer
6605 Delmar Boulevard, Saint Louis, MO 63130


Delmar Loop
近華盛頓大學(WUStL)和Forest Par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路易 St Loui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