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9-20

費城,曾經是美國首都,也是獨立戰爭的重要中心。美國獨立宣言以及美國憲法也是在費城的獨立廳(Independence Hall)起草和簽署的。

IMG_1827.JPG

 

七月的費城很熱,熱到讓人看到噴水池就想要往裡面跳,費城是美國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路邊常見到地圖立牌供旅客辨識方位,但上面只有很簡略的方位和位置資訊,幫助實在有限。

IMG_1826.JPG

 

來到費城不看自由鐘(Liberty Bell)就好像沒來過費城一樣。

自由鐘參觀資訊:http://www.nps.gov/inde/liberty-bell-center.htm

獨立鐘

 

1751年賓州州議會像英國訂購這口鐘,隔年運送到費城,但在試鐘時就發現裂痕。於是在費城又訂購第二口鐘,但聲音不盡理想。終於第三口鐘在1753年掛上獨立廳(Independence Hall)屋頂的鐘塔。但好景不長,1853年又再次裂開,修復未果後停止使用。

而這口鐘被稱為自由鐘源自於美國反奴運動,推動者將鐘上的銘文加以解釋,最後才叫做自由鐘。

 

鐘上銘文寫著"Proclaim Liberty throughout all the land unto all the inhabitants thereof",出自聖經舊約利未記(Leviticus 25:10),想瞭解更多可參考自由鐘Liberty Bell

 

獨立廳

自由鐘以前就是掛在這上面吧

 

獨立廳內部

獨立廳內部 也是簽署獨立宣言的地方

 

附近旅客中心的紀念品店還有販售獨立宣言的相關產品,下面這些商品超可愛,有羽毛筆、墨汁還有獨立宣言的複製品,而且還故意弄得皺皺的。

IMG_185 獨立宣言

 

除了走過歷史,費城市區的現代公共藝術也很有看頭,下面的夾子應該很多人都使用過吧!只是沒見過這麼大的。

IMG_1865.JPG

 

還有Love Park,觀光客一定要合照一下。

LOVE PARK

 

附近還有火車站。

IMG_1869.JPG

 

說到費城美術館就不能漏掉洛基(Rocky),他跑上費城美術館的階梯一幕,應該很多人都印象深刻吧!要跟洛基合照還要排隊,而且還有人幫你拍,但要付小費喔!

洛基 Rocky

 

就是這個階梯...印象中,電影偷穿高跟鞋裡的姊姊遛狗,也有經過這個階梯前。

費城美術館

 

我們不用跑,只要走上去就可以看到洛基的腳印。很多人都會站在這邊,學洛基雙手舉起,留下紀念照一張。

洛基腳印

 

可惜的是,我們真正瀏覽費城的時間只有一個下午和一個上午,還有很多地方都沒參觀到。以後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好好深度遊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