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去博物館內避暑以外,來球冰淇淋也是不錯的選擇!

Reading Market在費城是個室內有空調的菜市場,除了賣新鮮蔬果、新鮮肉類、鮮花等,也有賣一些簡單熟食和麵包店。市場的地理位置也很巧妙,鄰近中國城邊界和地鐵站,我們搭的華人巴士下車處就在旁邊,所以在等朋友時,我還有去晃一下,但根本不可能買菜阿!

後來才決定去看破鐘前,來去吃有百年歷史的冰淇淋Bassetts Ice Cream。




Bassetts Ice Cream每天的口味就是如此多,偶而會有一些特別的口味,除了常見的奶製冰淇淋以外,還有sorbet(台灣翻譯成雪酪)。在價格上,我覺得不貴,兩球冰淇淋3.5米金。(最少要點兩球)




因為口味真的太多,所以我從頭還沒看到尾,就決定了香蕉和愛爾蘭咖啡。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有香檳雪酪,我很愛酒口味的冰品,下次有機會再去費城,我一定要吃。




下層是香蕉,上層是愛爾蘭咖啡。香蕉的部分很清爽,我原本很怕吃起來太黏太乾,還好沒有。愛爾蘭咖啡吃不出酒味(夢碎),所以兩種口味相比較,我比較愛香蕉,誰叫我是香蕉公主呢!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冰,但是每當走在大太陽下幾小時,回房間後都很想挖冰淇淋來吃...

***

Bassetts Ice Cream at Reading Terminal Market
45 North 12th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07
http://www.bassettsicecream.com/index.html


Reading Market
http://www.readingterminalmarke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