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還記得第一年來美國時,兩個可以裝32公斤的托運行李滿滿都是不能「吃」的用品,過幾個月林媽媽空運些食物來,後來還有我的好姊妹寄來的生日賀禮。加上自己回台灣也會帶回滿箱子的食物,以及SLC和芝加哥其實也不難買亞洲食物,所以我行李箱的食物區漸漸裝滿「台灣流行」或是「美國買不到」的物品。

鍋燒意麵


之前帶過大溪烏豆干、黃日香豆干、阿舍乾麵和我最愛的可樂果,這次帶了台南很容易吃到的意麵。

意麵其實有很多種,有鹽水意麵和港式意麵,還有我現在指的鍋燒意麵。這類的意麵在一般超市也買的到,但總是沒有滷味攤或鍋燒意麵店來的好吃。這次趁著去埔里,直接衝去店裡買,只可惜行李空間不多,所以最後只帶回來一袋。




買食物回美國除了要注意違禁品以外,還要注意是不是好托運或是不是易碎品,意麵就是易碎品的一種。

P1050896.JPG


天冷時,來碗鍋燒意麵真的很爽~~~我一直想煮碗看起來超豐盛的鍋燒意麵,但計畫一直沒達成,總是在家中冰箱空空的時候特別想煮碗簡單的意麵裹腹。

P1060184.JPG  


雖然沒有很多料,可是至少有顆蛋,有蛋就是豐盛了。

另外,金雞牌海鮮調味包超猛,完全不用動腦直接加下去就是鍋燒意麵的湯頭,真是令人感動的好物阿!!!

對了,其實一包意麵沒辦法塞我牙縫,所以我都吃意麵加雞絲...double size



ps 衝去埔里本店買沒比較便宜,一開始老板開價一袋60(網購是50喔),後來老板的兒子問我們是看網路慕名而來的嗎?我答「是」,結果恢復網路價50...結論是,團購無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燒雞蛋意麵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