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我這次安穩度過感恩節的黑色星期五甚至是Cyber Monday,今年只有小小敗而以~(飛踢)

Clarisonic洗臉刷  

話說我今年花錢都是走口碑場路線,很努力讓自己的敗家耳朵變硬一些,不要隨便被拉走。

我所謂的口碑場路線,就是去年購物季我就偷偷記在心裡,觀察一年後打算今年驗收的商品,Clarisonic洗臉刷就是其中之一。

說到這個洗臉刷,當壞朋友蘭陵登高一呼時我就聽到了,只是每人膚質不同,化妝習慣也不一樣,甚至是工作型態差異也大,簡而言之,我主觀直覺認為每天日曬雨淋+油性肌膚+毛孔大的人非常需要一支。


根據我觀察一年的結果,多數的人都給予好評,少數人覺得沒用或退貨,無用論支持者多半是乾性肌,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皮膚也走乾妹妹路線,不只缺水也缺油,所以我才能心如止水的當旁觀者這麼久。


最後,讓我下定決心跳入火坑的是小眼。我皮膚乾,很少長痘痘,我的皮膚困擾只有乾和斑,但小眼不同,他都幾歲了還在長痘痘,而且很愛怪在我身上,說什麼我不天天洗頭,或是我的頭髮沾到他的枕頭。。。1153056409.jpg.gif  


針對他的皮膚問題我也買了蜜蜂爺爺的消痘痘藥,讓他在痘痘剛冒出來時就先點一下即時治療,避免痘痘長大後小眼又手殘愛擠痘痘把自己搞到毀容!

我也買了一些無油的保養品給他擦,但他就是愛裝man寧可毀容也不想走這種娘砲路線,所以那些for man的商品還躺在他書桌邊持續被漠視中。

既然小眼不愛塗塗抹抹,那我就從保養的根本進攻好了,那就是清潔清潔清潔。有關洗臉用品,我用果酸洗面乳打發他,但他最近竟然開始稀釋洗面乳,說這樣用很省之類的...我只聽說過稀釋洗碗精,不知道洗面乳也可以?????tmgif82202_ani.gif  我真的被打敗了。

於是,我還是決定敗一台洗臉刷,心裡打的算盤是...兩個人一起用絕對划算。

目前只試用一週,小眼的膚質改善計畫可能需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來觀察,我會持續記錄並且回報前線軍情。使用頻率上,我先讓小眼隔一天用洗臉刷一次,而且由我親自操刀。而我自己,打算一週一次當作深層清潔。(洗臉刷不能取代去角質喔!)

我個人使用完洗臉刷後會敷臉,所以刷完臉直接敷上面膜,邊洗澡邊敷,等20分鐘後再拿掉或按摩吸收。

洗臉刷須避免使用發泡性高的洗臉產品,剛好隨洗臉刷送的一小罐gel是給油性肌膚用的,所以這罐就給小眼用。至於我,直接用手邊有的h2o+gel...至於網路上很多人推的purity,我打算搬家後再添購。如果有化妝,我習慣先卸妝再用洗臉刷清潔!

刷子的部分,因為購買有送一個旅行組,是一個網狀包和一個一般刷頭,所以這個一般刷頭我就給小眼用,我則用洗臉刷附的敏感刷頭。我個人覺得一人一刷頭比較衛生啦!!所以家裡人口多也可以買一台一起用,只是刷頭分開就好。一般刷頭和敏感刷頭的軟硬度真的有差,等這兩個刷頭退休後,我打算一律購入精緻刷頭。


至於機種,我的壞朋友有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直接來看。我是買最基本的mia,現在一台是119米金,而且超多顏色可以選。


至於哪裡買?因為芝加哥無所不有,所以很多購物網站都要加稅,非常解嗨,所以我最後在Aspen leaf Spa下標,這個網站蠻常打八折+免運費的,而且寄到芝加哥不用稅。建議你購買前你可以先註冊,做肌膚問卷完成後還可以得到五塊錢off的優惠。

我十一月開始觀望洗臉刷,有一天,也就是2011.11.11當天快結束前,無意間發現Aspen打七折,因為是超級優惠所以無法退貨,不過本人已經想好退場機制,如果用了不洗番,賣掉或送給好朋友就好了阿!!!

所以我用119*0.7的價格(免稅免運費)買到洗臉刷和一個附刷頭的旅行包。te02.gif te02.gif 

入手後別忘了到官網註冊保固,註冊後還可以拿到買50折25的code,我打算拿來買刷頭。一次買兩個刷頭可以打八折,如果買三個刷頭,共40+25-25(折價)=40

也就是說,40塊可以買三個刷頭,也挺讚的!而且美國境內都是免運費,讚啦!但滿50米金才有免運費,於是我又繼續觀望!!直到有次趁官網推出刷頭的優惠:買四送一,再搭配我拿到的折扣碼,最後四個刷頭是五十米金外加稅。te02.gifte02.gifte02.gif


104.gif 個人筆記
1.洗臉刷完全防水
2.mia保固一年(其他機款有保固兩年或三年)
3.刷子和刷頭分開晾乾
4.洗臉刷不要跟去角質同時使用
5.我通常用不了一分鐘...

一個月後如果我還記得,再跟大家更新小眼的皮膚改善計畫。(九成記不得)







有人可以猜到為何我照片要用仿舊色調嗎?如果猜對我真的會超級驚訝竟然有人這麼了改我,大家猜一下好不~~~~~~~icon_ani_k_kya-.gif  

提示:這是我買給小眼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onic Mia 洗臉刷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