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愛影視」這個分類添新文了,但電視電影我可沒少看喔。icon_k_musu-.gif  

FX_AHS_WP_1024x768_02.jpg  


最主要的原因是電視電影評論太需要時間消化寫了,另一方面,喜歡的電視劇很難等。

前陣子我最喜歡的電視劇是韓劇《祕密花園》、日劇《仁醫》、陸劇《裸婚時代》和台劇《犀利人妻》,現在則喜歡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和我現在要介紹的《American Horror Story》,譯名是《美國恐怖故事》。

如果要將所有美國影集分類,可以分為鑑識類、律政類、辦案類,當然還有三十分鐘的喜劇類,以上這些是大宗。

但其實恐怖驚悚類有一群固定且死忠的愛好者,只是恐怖驚悚劇的播放時間不能太久,時間過長觀眾緊張感會疲乏,電影通常也是演個1.5-2小時就差不多該結束了,所以要拿來製成影集是粉有難度的。

但最近終於看到勇於挑戰且耳目一新的影集,那就是《美國恐怖故事》。

這部戲一推出佳評如潮,目前IMDB也是八分以上,這部戲集合幾個恐怖驚悚非常重要的元素:

1.鬼無所不在,是人是鬼傻傻分不清楚。
2.每集都會揭露過去歷任屋主的故事,挑起觀眾的好奇心!
3.究竟這間鬼屋房子有什麼祕密?謎團好多!
4.除了神秘感還是神秘感!!
5.結合一些真實謀殺案件,讓恐怖感升到最高點~~~~~~~~~~~~~~~~ 

而且主題曲超好聽,超有恐怖驚悚的氛圍。
331.gif 快快點來聽 331.gif

其實主題曲應該要搭配MV,但網路上找不到,如果想看可以去IMDB看,目前出到第七集,只是看還需要註冊會員登入,因為部分內容兒童不宜阿!


目前《美國恐怖故事》美國還在撥,每個禮拜都在敲碗等新的一集,目前也確定簽下第二季。icon_heart2-1ani.gif  

FX_AHS_WP_1024x768_01.jpg  


簡介一下劇情,就是一家三口因為老爸偷腥所以從東岸搬到西岸,在知道前屋主意外死亡的情提下還是決定買下低於市價的古董豪宅。鬼鬼祟祟的女鄰居和唐氏症鄰居女兒、不請自來的雙面女傭和古董豪宅一點一滴被揭露的祕密都非常吸睛,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跟我一樣是恐怖驚悚掛的就上網路看吧。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劇中哪個角色,可是有兩張臉我覺得好美喔!第一位是飾演女兒的Taissa Farmiga,是憂鬱少女來著。第二位是飾演第一任古董豪宅女主人的Lily Rabe,她在裡面的髮型和穿著超復古,都是今年正流行的元素呢!


其實最近上檔的恐怖類影集還有《The Walking Dead》可以看,無奈我對美國僵屍沒太大興趣,所以沒看過!

最近還看了《New Girl》,第一集我最喜歡的角色Coach竟然只演一集,而且後面的劇情越來越乾,看了三集就棄追了。



官網:http://www.fxnetworks.com/shows/originals/ahs/index.php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