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小說太多人給好評了,於是我也入手了首部曲,只是至今還沒翻開來看。miemie (37).gif  

Män som hatar kvinnor  


我原本是打算把這本書留到芝加哥冷到無法出門窩在椅子上看,結果今年芝加哥是暖冬...


拖阿拖,先讓我看到2009年瑞典版的電影,而美國版的正在熱映中。。。


說太多會爆雷,我只能說,一開始很心疼女孩的遭遇,但又佩服她自我復原力量如此強大,強大到大快人心。

向監護人復仇那段,還有協助男主角解謎的過程,推翻以往犯罪推理以男性為主的既定模式。

女主角很酷很帥,在我心中她跟007一樣厲害,雖說男主角不帥,但他真的充分詮釋出那不具殺傷力的男性溫柔!

是誰說女的要柔男的要剛,這部戲恰恰好相反,等美國版出DVD,我要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紋身的女孩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