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美國當地也有類似泡芙的甜點,但每次都讓我很失望,泡芙皮軟化、內餡味道詭異,總之,我每次看到都點,每次都失望!

唯一沒讓我失望的是台灣也有的鬍鬚趴趴。(可見我選擇多麼少)

Beard Papa’  


第一次在美國吃到鬍鬚趴趴是在舊金山,當時真的很羨慕舊金山人,要吃啥有啥,而且很難踩到地雷。

沒想到兩年後搬來芝加哥,芝加哥也有鬍鬚趴趴耶,而且店就在我常出沒的區域,回家順手買半打不是問題!

Beard Papa’  


雖然鬍鬚趴趴的內餡和皮有很多選擇,但我還是最愛原味,原味的皮和原味的內餡。

點過一次草莓餡,不怎樣,而且還比較貴!相較之下,點最便宜的原味皮原味餡就好了阿!!

Beard Papa’  


印象中原味好像才2塊米金,而且買半打或一打還有折扣。

跟其他甜點店動輒3、4、5塊米金卻讓人失望,鬍鬚趴趴還是有品質多了!!1365848934.jpg.gif  



Beard Papa's@Block 37
108 North. State Street
B1
Chicago,IL 60602
http://www.muginohointl.com/





ps 這照片是我剛來芝加哥那一年拍的,轉眼間也放在硬碟裡一年半了...o-0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