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

到一個城市觀光總想要找一些當地的名店來吃吃,於是Pappy's豬肋排就出線啦!!!

Pappy's Smokehouse  

我們當天抵達的時間剛剛好就是午餐時間十二點半,隊伍排超長的。而且店外先排一次,入店後還要再排一次,大約排了至少40分鐘吧!都快餓暈了。

Pappy's Smokehouse  


排隊點餐後就可以找位子等上菜。

很多豬肋排店都強調他們有幾種醬可以選擇,Pappy's有三種,原味(偏酸)、甜味、和辣味,個人覺得甜味和辣味比較好吃。

Pappy's Smokehouse  


為了一次嚐到最多種肉,我點了半份豬肋排套餐和任選兩種肉套餐。豬肋排我搭配炸地瓜薯條和炸玉米。

Pappy's Smokehouse  


為了補充蔬菜攝取,我多叫了一道配菜:四季豆,搞不清楚是煎煮還是炒,還挺好吃的!

Pappy's Smokehouse  


另外選了牛胸肉和豬肉絲,搭配炸玉米和高麗菜沙拉,肉下面還有一兩片土司。可以拿土司夾肉夾沙拉,淋上醬一起入口,我看鄰座很多米國人都這樣吃。

Pappy's Smokehouse  


但說實話,我覺得這三種肉中,沒一樣得我心,豬肋排應該是當中的第一名,但我覺得還是偏乾,牛胸肉超乾,豬肉絲表面也很乾...o-013.gif  

倒是配菜小兵立大功,個人覺得配菜比主菜(肉)還好吃。



Pappy's Smokehouse
3106 Olive Street
Saint Louis, MO 63103
http://pappyssmokehouse.com/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路易 St. Loui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