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
前情提要

Olbrich Botanic Garden  


第二天下午就要參加婚禮,所以只剩早上可以跑行程。

第一站先來到Olbrich Botanic Garden(植物園)看Thai Garden(泰式涼亭)。

這個泰式涼亭是由泰國政府和UWM泰國校友會合贈的禮物。涼亭上有泰國皇室的印記,而且全世界除了泰國,只有德國、挪威和夏威夷有。

Olbrich Botanic Garden  


涼亭上的金色都是金箔喔!金箔不可以觸摸,因為會造成毀損。園內也介紹許多泰國的文化,比如「水」的意義,個人覺得值得一看。

Olbrich Botanic Garden Olbrich Botanic Garden  


因為沒啥時間,所以只看了泰國涼亭就閃了。離開前看到下面這個,是放射狀排列的植物組成的萬花筒,只要從旁邊的望遠鏡看,眼前就是萬花筒圖樣耶!好有趣喔~~~

Olbrich Botanic Garden  


下一站來到UWM(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是當地最好的大學,也算是米國名校之一,而且是很純的公立大學。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我個人的參觀重點就是Union附近和湖邊,而小眼的重點是化學系館,只可惜週末沒開。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很大很寧靜很舒服的校園,在這學校唸書的學生很幸福,讀書累了還有湖可以調劑身心或休閒運動。

只可惜可以運用的時間不多,所以在學校附近買了外賣就回旅館吃飯換裝出發到婚禮現場。

如果有時間,我還想去學校的美術館看一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dison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